Menu

地平線 西域禁地 武器位置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本作的武器總共有10類,包含長矛、獵手弓、戰弓、射手弓、爆破彈弓、絆線槍、繩槍、射釘槍、爆破槍和粉碎護手。每類武器都有幾把武器,稀有度從綠(不常見)到橙(傳奇),橙色(傳奇)是本作中稀有度最高的武器。每種武器都有不同的元素效果並使用不同的彈藥。大多數武器都可以直接從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少數是完成任務或收集的獎勵。想製作彈藥的話需要消耗資源,稀有的彈藥製作資源可以從資源回收承包商處購買。

長矛(近戰武器)

勇士的長矛(罕見)

在第二個主線任務【長矛的尖端】的目標【改裝長矛】期間自動獲得。

獵手弓

火焰獵手弓(不常見)

從【削鏈鎮】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127金屬碎片+1×剛背獸迴圈器)

切割獵手弓(罕見)

從【素歌之域】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549金屬碎片+1×猛爪獸迴圈器)

光耀獵手弓(罕見)

從【狩獵場-素歌之域】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632金屬碎片+1×追蹤挖穴獸迴圈器)

冰霜獵手弓(罕見)

從【狩獵場-奇峭山】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549金屬碎片+1×好鬥者迴圈器)

淨水獵手弓(罕見)

從【狩獵場-雨跡】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632金屬碎片+1×長角獸迴圈器)

柴堆獵手弓(罕見)

從【競技場入口】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549金屬碎片+1×牙角獸迴圈器)

先鋒軍獵手弓(非常罕見)

從【基地】外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1437金屬碎片+1×碎波者迴圈器+1×大型機器核心)

探索者獵手弓(非常罕見)

從【基地】外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1062金屬碎片+1×日翼者迴圈器+1×大型機器核心)

野火獵手弓(非常罕見)

從【基地】外的獵人(狩獵商品)處購買(1437金屬碎片+1×殼行者迴圈器+1×大型機器核心)

元帥獵手弓(非常罕見)

從【競技場入口】的杜卡(獎品大師)處購買(84狩獵勳章)

死亡探索者之影(傳奇)

從【競技場入口】的杜卡(獎品大師)處購買(80競技場勳章)

日光災禍(傳奇)

完成地圖上的所有(5個)叛軍營地後會解鎖第六個隱藏叛軍營地,從【任務→叛軍營地】介面跟蹤獲得與艾倫德交談的目標點,前往艾倫德所在位置並與他交談觸發前往第六個叛軍營地的任務,擊敗BOSS即可獲得這把獵手弓(需要搜刮屍體)。叛軍營地位置稍後更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