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失落的方舟 (Lost Ark) 海本重要機制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yzio

來源:NGA

海本比較特殊,3個全是8人副本。只講解重要機制,普通技能這裡不談。

除了血藥推薦帶Whirlwind Grenade(打黃條用)和Sleep Bomb。

第一個副本

老一:BOSS召喚鯊魚的時候優先殺鯊魚,沒其他的了。

老二:觸發機制時會出現黃色罩子,需要躲到罩子裡避免秒殺。如果被石化了記得ctrl+左鍵點一下地面提醒隊友。

第二個副本

老一:BOSS會召喚2個小怪,小怪需要用附帶weak效果的技能打破罩子,然後打死小怪,之後BOSS會進黃條,馬上用stagger技能打掉,不然團滅。(小怪沒及時打死也是團滅)。

老二:BOSS會隨機抓一個倒楣蛋,然後往前走,可以用stagger技能打掉。另外隔一段時間會招2只河豚,優先打死。

老三:進去前先排好位置,一人站一個,BOSS在16管的時候會觸發機制,這時候站到這個位置上吃球,吃完一個按順時針跑下一個位置,比如你站的是1號位,吃完跑2號吃,然後3,4。

8管的時候會觸發第二次機制,和第一次略有不同,16管的時候是1234按順序吃,8管的時候是12334,第三個吃完原地吃第四個,然後再去下一個位置。

儘量靠裡面點,外面可能會被蹭到傷害,巨疼。

第三個副本

老一:兩隊會分2個BOSS,2隊(紫色)打女妖到15管的時候會觸發機制,全屏黑球+1個金球,打爆黑球的話會全隊致盲,打爆金球的那個人腳底下會出現金圈,這時候馬上去地圖中間傳送到另一個地圖,那邊隨時都會放秒殺技能,全部人躲到金圈裡避免秒殺。(2隊太慢的話沒到就全被秒了,所以要儘快)。

女妖被打死的時候會再次觸發機制,繼續躲圈裡。

老二:4個柱子,BOSS每掉大概4管血觸發一次機制,觸發的時候一人腳底是小紅圈,其餘人大紅圈,靠近大紅圈會被擊倒且受到傷害,所以大紅圈走遠點。小紅圈則站到柱子底下等BOSS來砸,沒砸到柱子就等死吧。

(沒觸發機制的時候儘量離柱子近點,避免被點名且腿短跑不到)

老三:機制有2個。

1是28管血和12管血的時候會觸發,提前留好技能,BOSS會回到中心點並出現黃條,用帶stagger的技能打他,打完黃條後馬上去打周圍的黃球。打不掉黃條或BOSS吃到太多黃球就團滅。小黃球一兩個小技能就能打掉,大黃球需要先stagger技能破防才能打掉,所以推薦直接用睡眠手雷暈住別管。

2是每90秒觸發一次,BOSS回到中心點,按圓形鐘錶來看,12 1 2 3 6 9這7個位置以及隨機靠近BOSS的點會出現黃圈,躲在裡面避免秒殺。一般是入場前分配好,沒分配的話隨緣吧,反正死的人多了機制1就過不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