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地平線 西域禁地 全流程圖文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主線任務-摘星之志

在幫助卡加族拯救子午線城後,由於零之曙光計畫中的地球化系統失控導致枯病蔓延,整個世界處於毀滅的邊緣。埃洛伊作為以零之曙光計畫負責人【艾麗莎貝特】基因培育出的人類,必須肩負起拯救世界的使命。為了找到並修復控制整個系統的核心AI【蓋亞】再次踏上冒險的旅程,並伴隨著探險揭開幕後更加龐大的陰謀。

與我們一同拯救子午線城的夥伴瓦爾在一處遺跡外找到了我們,並決定與我們一同探索遺跡尋找蓋亞的資訊。

在進入遺跡前我們需要先治療一下自己,按下右搖杆使用全息眼鏡的掃描功能,帶有葉子標誌的植物可以進行採集,採集到的藥用漿果會儲存在藥袋中。

我們可以在左下角查看當前擁有的漿果數量和可以攜帶的上限,超過上限的漿果會被收入背包,當背包也到達上限後漿果將會自動放入儲物櫃中。長按十字鍵上可以從背包中向藥袋補充漿果,而存入儲物櫃的漿果可以在任意一個聚居地的儲物箱中取出。

點按十字鍵上可以使用藥用漿果恢復生命值,恢復的生命值數量可以通過學習技能提高。在介面左上角可以查看角色的當前生命值和生命值上限,生命值上限會隨著等級的提高而增加。

在進行治療後繼續前進,按下X鍵跳躍攀爬到前方的平台上。

地面上的紅色植物是感染了【枯萎病】的表現,枯萎病也是由於地球化系統失控導致的瘟疫,當我們進入感染了枯萎病的植物中時會少量損失生命值。

來到瀑布邊緣後向右前進,通過滑索可以快速到達山谷對面。

來到對面後穿過枯萎病區域向左前方前進。

在前方我們會看到滑翔者正在收集機械殘骸,沿著道路繼續向左  前進即可。

來到瀑布邊後通過樓梯到達山谷底部。

短暫檢查機械殘骸後我們發現戰鬥似乎才剛剛發生不久,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需要先製作幾支箭矢。

在下圖所示的樹枝處我們可以收集到山木。

隨後按住L1打開武器輪盤,使用右搖杆選中武器後長按X鍵即可製作對應的箭矢,製作箭矢需要的材料和製作的數量會在武器輪盤下方顯示。

長按L2鍵瞄準後按R2鍵發射弓箭,射擊前方牆壁上梯子的紅色裝置將梯子放下,隨後即可通過梯子到達上方區域。

與佩特拉交談後得知在削鏈鎮西方有一群難民堵住了上山的道路,但烏爾文德手下的惡棍托蘭想要上山收集自己擊落的風暴鳥的零件,雙方的衝突一觸即發。因此佩特拉拜託我們找到一個合適的方法化解雙方的矛盾。

來到上方後走到前方的架子上,使用投拉器將架子轉向我們後到達高塔底座旁邊。

在游泳時點擊左搖杆可以提高游泳速度,按○鍵能夠在水中快速向前衝刺。當我們潛入水下後螢幕下方中間區域會顯示氧氣條,在氧氣消耗完畢後的一段時間內必須按X鍵浮上水面,否則將會直接被淹死。水中衝刺會大幅消耗氧氣,在需要長距離游泳時建議謹慎使用。

隨後與完人馬拉德交談得知大使會議將會在貧瘠之光展開,我們需要穿過丹特峽谷才能夠到達。在夜間休息時我們悄悄離開子午線城,獨自一人繼續踏上冒險的道路。

在此處有兩名村民爬山遇到了險情,為了救出村民我們必須前往山頂。

搜索風暴鳥殘骸後可以獲得一個增加倒地傷害的線圈和完好的風暴鳥之心,線圈可以裝配在武器上提高武器屬性。

該支線任務等級為5級,我們可以在削鏈鎮北側觸發該任務。

跟隨任務指引來到被剛背獸摧毀的採石場。

該支線任務的等級為7級,可以在削鏈鎮營火下方觸發該任務。

按下□鍵可以切換蹲伏,當我們在紅色草叢中蹲伏時可以躲避絕大部分機器的視線,讓我們能夠悄悄接近機器並發動潛行攻擊。

來到山坳處先向跳向左側的牆壁,在牆壁上按下○鍵即可跳至右側牆壁上的攀爬點處,讓我麼能夠得以繼續向上。

在我們將雷加拉擊退後戰鬥也隨之結束,此役特納克部族的法夏夫、卡加族的指揮官和瓦迪斯在戰鬥中陣亡。

在工具台處製作投拉器。

來到礦洞深處後我們可以看見堵住排水口的碎石,我們必須要到達對面的木架上引爆礦車內的炸藥清理乾淨碎石。

通過房間中的斜坡跳至前方的平台上。

山洞中的特殊蘑菇可以為我們創造潛行區域。

當我們找到致遠天頂遺跡中的蓋亞副本時,卻發現原來致遠天頂的行動早已被艾麗莎貝特等人識破,從而將該副本製作成為了一個能夠清空資料的邏輯炸彈。而我們的計畫也隨之落空,只得繼續冒險嘗試從別的地方尋找蓋亞的副本。

將材料交給德拉和炸炸姐妹後,我們可以獲得武器【原型射釘槍】,該武器蓄力時間較長,但命中敵人後可以穿透盔甲造成大量傷害。

來到奧斯拉姆人曾看到艾倫德的區域開啟全息眼鏡後我們可以看到艾倫德曾經活動的痕跡,按下R1高亮顯示後關閉全息眼鏡跟隨蹤跡前進。

但由於設施年久失修導致火箭並沒有完全落下,因此我們爬上發射塔手動斷開拉住火箭的鋼索。

將機器消滅後我們可以在殘骸處長按△搜集材料。

該支線任務等級為7級,在貧瘠之光的監獄處可以觸發該任務。

在暫時解決了高塔的問題後返回地面與完人馬拉德交談,得知西部的禁地被特納克人佔領並且不允許任何人進入。而唯一的機會就是即將召開的大使會議,如果卡加族能和特納克族達成一致,我們就有可能暢通無阻的前往西部禁地。

與因為礦難受傷的礦工阿努夫交談,隨後幫助他前往礦洞探望他的工友。

苦葉可以在河邊的岩石上找到,沿著削鏈鎮旁邊的小溪走可以很輕鬆的收集完畢。

先降下梯子後再使用投拉器將前方的吊車拉向我們。

在二層通過梯子繼續向上。

道路中有兩個已經安置好的爆破陷阱,在接近到一定距離後可以在不引爆陷阱的狀態下將其拆除。

當抓鉤點變為下圖所示樣式後,再次按下X鍵即可鉤住抓鉤點。

跟隨拉旺來到城頭見到指揮官諾紮爾,而諾紮爾以特納克部族並未到齊為由,不去調查情況也拒絕開放城門。在對話最後我們選擇【我要走了】,來到城門處以自己子午線城拯救者的威望說服守衛打開城門。

我們可以用全息眼睛高亮顯示機器的巡邏路線,然後在路線上安置陷阱快速消滅機器。

消滅前方區域中的兩隻挖穴獸。

在削鏈鎮南方我們看到一個被淘寶者們圍攻的奧斯拉姆人,幫助他消滅附近的所有淘寶者。可以看到場地中有奧斯拉姆人設下的絆線,我們只用將淘寶者引向絆線即可輕鬆將其消滅。

沿著山洞中斷裂的軌道前進,在盡頭處向右走攀爬岩壁到達上層。

隨後我們通過繩降快速返回薩瓦哈處,但卻發現薩瓦哈已經停止了呼吸。

進入信號塔內部後再次使用投拉器破壞牆壁。

在常規介面使用十字鍵左右切換道具,選中爆破陷阱後長按十字鍵下即可打開製作頁面,在擁有足夠素材的情況下長按X鍵即可製作道具。擁有的道具可以在常規介面中點按十字鍵下使用。

在前方向設施的下層移動。

放下前面上方的梯子後到達上層。

在將投拉器製作完畢後再次來到碎石處,按住L2瞄準時按下△鍵切換至投拉器,按住R2發射拉動碎石中下圖標記的兩處地方即可打開道路。

消滅第三只挖穴獸後沿著小路前進。

為了讓難民能夠離開此處存貨下去,我們必須要前往山頂風暴鳥的殘骸處尋找祭司,來到瀑布旁邊後用弓箭射擊以放下繩梯向上攀爬。

通過道路盡頭處的小門進入建築之中。

在削鏈鎮中我們遇到了曾幫助我們一同對抗哈迪斯的老朋友佩特拉,在一番交談後她表示我們可以在小鎮中的酒館找到她。

通過右側牆壁上可以攀爬的邊緣繼續向上。

正當大使會議即將開始時,特納克部落的敵人雷加拉帶領著超控後的機器出現,並對會議雙方發動了襲擊。

破壞最後一個鋼索節點使運載火箭落下成功消滅下方的遊牙獸。

來到康諾打鬥的地點檢查血跡後,可以用全息眼鏡掃描出人類腳印的痕跡。

消滅機器後通過梯子向上。

繼續交談得知難民中的祭司在三天前前往了山頂風暴鳥的殘骸,去尋找所謂的太陽的指示,至今尚未歸來。

繼續向上攀爬。

來到風暴鳥殘骸下方後,通過建築殘骸攀爬至上方平台。

跟隨痕跡我們來到了一片機器活動的區域,我們可以選擇潛行穿過此處或消滅所有機器後再繼續前進。此處草叢的位置非常好,可以使用無聲攻擊消滅所有機器。

通過牆壁攀爬至上方後與機器戰鬥並將其全部消滅。

在來到子午線城後,通過完人馬拉德我們得知之前擊敗哈迪斯時摧毀的高塔最近又開始散發出紅光,為了調查紅光我們需要檢查之前摧毀的裝有哈迪斯的處理球。

野肉則需要我們從野生動物身上獲取,在全息眼鏡的掃描模式下野生動物會以黃色的高亮顯示。在野外可以經常遇見野生動物,擊殺後搜刮野生動物即可獲得野肉和其他各種素材。

使用投拉器拉開卡住升降梯的廢料即可通過升降梯爬上發射塔。

按下觸控板可以打開地圖,跟隨地圖的黃線前往任務目的地即可,在營救艾倫德之前最好先去削鏈鎮升級一下裝備。

通過爬上彎折的樓板到達上層,隨後在橫樑間移動到達對面平台。

在遺跡中我們見到了一個被夷為平地的探險者營地,在經過調查後發現前進的道路同樣也被碎石阻擋。

使用弓箭破壞鋼索的連結處

消滅機器後拉開堆積的箱子穿過岩洞回去尋找被困的礦工。

消滅兩個只機器後在前方攀爬至上方平台,使用全息眼鏡掃描後,可以攀爬的平台邊緣將會以黃色高亮顯示。

前方有三隻遊牙獸擋住了我們的道路,為了繼續前進我們需要先讓旁邊的運載火箭掉落消滅遊牙獸。

使用全息眼鏡掃描後山壁上可以攀爬的位置會用黃色高亮顯示,隨後我們向右前方攀爬前進。

遊牙獸會將頭伸出砸向我們當前所在的位置,用身體發動攻擊。

在零之曙光中我們使用塞倫斯送給我們的長矛摧毀了處理球,但當我們再次檢查長矛時,卻發現長矛在向高塔發射了一縷紅光後就腐化成了一堆碎屑。

來到丹特後乘坐纜車前往峽谷底部。

使用抓鉤到達發射塔的柱子上,隨後沿著柱子攀爬向上。

使用全息眼鏡的掃描能力後可以在場地中找到下圖所示的標記,該標記代表此處有可以使用的重武器。此類武器通常會從機器身上掉落,彈藥有限但傷害極高。

遊牙獸關節處的酸蝕罐會在受到有定傷害後露出體外,引爆這些罐子也能夠對其早上大量傷害。

啟動房間中的全息投影裝置,通過全息投影得知原來致遠天頂曾經試圖竊取零之曙光系統,並且似乎已經取得了進展。

沿著道路進入致遠天頂的遺跡後,向下不斷深入建築。

破壞纜繩放下吊橋進入營地深處。

插曲-長矛的尖端

正在我們一籌莫展之際瓦爾提出返回子午線城,也許我們的老朋友們可以給予我們幫助。

進入礦洞後按住□鍵潛水前進,以穿過岩石的阻攔。

該支線任務的等級為5級。在貧瘠之光北部的山區中我們可以觸發該任務。

在前方道路左側放有大量黃色木桶的坑中,我們可以找到一張字條,通過字條得知烏爾文德為了賺取利益不顧工人生命安危,仍向已經搖搖欲墜的礦山中不斷深入爆破。

在小鎮中的工作台上我們可以花費材料升級我們的武器和防具,讓我們可以更加得心應手的面對更加強大的敵人。升級後的獵手弓還會解鎖酸蝕箭矢,酸蝕箭矢在對付剛背獸時有奇效。

以衝鋒獸為例,困難模式下玩家必須先將衝鋒獸的角擊落,才能夠拾取到衝鋒獸的角這一材料。而在簡單難度下先將兩隻角擊落後再擊殺衝鋒獸,玩家可以在一隻衝鋒獸身上獲得三個角。

在三層通過下方的小平台到達對面。

使用潛行無聲消滅隧道中的全部日蝕族。

隨後向左上方攀爬。

在將奧斯拉姆人救出後他會贈送給我們一把絆線槍,並告訴我們艾倫德等人位於更南方。

落回發射塔平台上後沿著下圖所示路線前進。

隨後即可在塔頂獲得夜晚透鏡,之後我們可以通過繩降快速返回地面。

解決剛背獸的威脅後我們返回削鏈鎮,成功勸說烏爾文德吹響哨子讓削鏈鎮重新開工。

在得知我們回答子午線城後,太陽王艾瓦德為了表示對我們拯救子午線城的感謝,將【勇士的長矛】作為禮物贈送給了我們。

離開礦洞後向柯文德交談完成該任務。

在前方我們會遭遇到一隻挖穴獸,長按R3鍵可以啟動全息眼鏡掃描機器。掃描機器能夠得到有關該機器的大量資訊,弱效抵抗代表使用該種元素攻擊此機器傷害更高,而機器身上的弱點部位會以黃色的高亮顯示。不同機器身上的弱點也有不同的打法和效果,在掃描時按十字鍵左右可以切換說明。

主線任務-前往邊境

浮上水面後我們見到了被困在礦洞中的兩個工人,通過交談得知其中一名工人的腿受傷了因此無法離開被水淹沒的礦洞,為了救出二人我們現在必須找到方法排幹礦洞中的水分,繼續潛水深入礦洞。

來到木架的中層後我們先通過橫樑前進進入下一個礦洞。

沿著小路繼續前進來到一堵石牆前,再次使用投拉器打開道路。

沿著小路向右繼續前進。

為了調查紅光的真相我們需要爬上高塔,首先爬上處理球旁邊的柱子,按下○反身跳到旁邊的平台上。

來到山谷後由於機器肆虐而護衛隊長艾倫德前去探路尚未歸來,因此卡加族的使者無法前往貧瘠之光召開會議。我們必須要先清理機器保證會議正常召開,才能夠進入特納克族控制的西部禁地。

跳躍至右側面的攀爬點後,通過打開的牆壁進入高塔,通過高塔內部的升降機到達高塔頂部。

隨後返回貧瘠之光後將透鏡交給萊娜可以獲得綠光晶片等材料作為獎勵,後續我們找到的其他透鏡也可以交給萊娜換取獎勵。

在和老朋友們一一交談後,來到工作台處將總超控裝置安裝在長矛上。

我們可以看到前方有三隻遊牙獸正在撕扯一個廢棄的火箭,為了通過此處我們必須

消滅所有機器後艾倫德需要先返回貧瘠之光養傷,而我們則要繼續追查剛背獸的來歷,二人暫時分別。

在丹特遺跡旁邊救出被機器壓住的奧斯拉姆人可以解鎖煙霧彈,煙霧彈能夠讓我們從敵人的視野中消失,是重新進入潛行狀態的最佳道具。

為了移開碎石我們需要製作一個工具,首先調查已經死去的探險者後獲得破損的工具,隨後啟動全息眼睛掃描營地,在營地中兩處散發紫色光芒的地方獲得零件和線纜。

在山洞中我們見到了大量日蝕族,並聽到他們正在策劃進攻貧瘠之光。

在風暴鳥殘骸旁可以找到一個下午透鏡。

主線任務-大使會議

在進入致遠天頂存放蓋亞的設施後任務完成。

在山路盡頭通過攀爬繼續向山頂前進。

而在此時瓦爾及時趕到,與我們一同離開貧瘠之光前往與特納克族談判的地點。

在前方將會再次遇到三隻挖穴獸,除下圖標記出的兩隻外,左側的小路上還有一隻正在巡邏。用任意方法將其全部消滅即可繼續前進。

通過牆壁上的攀爬點到達對面的門處。

找到證據後我們即可返回削鏈鎮找到法官賈瓦德,二人決定繼續深入調查爭取趕走烏爾文德。至此任務會先暫停進行,我們需要等待主線任務大使會議完成召開後才能夠繼續。

跟隨腳步調查腳印、樹枝和痕跡後,使用全息眼鏡可以高亮顯示蹤跡。

將所有參與戰鬥的地方士兵消滅後,雷加拉麾下的勇士格魯達加入戰鬥,格魯達會使用一面能量盾牌,能量盾牌存在期間我們的攻擊幾乎無法命中格魯達本人,必須先將盾牌破壞。使用酸蝕或電擊武器可以有效的破壞盾牌。

來到高塔的另一面後向右上方攀爬。

在前方道路右側是感染了枯萎病的植物,注意在前進時躲避該區域。

將後續安頓傷患處理後事的任務交付給副指揮官拉旺後,我們則要繼續向西部進發尋找蓋亞的副本。

支線任務-礦井危機

來到衝鋒獸的活動區域,消滅衝鋒獸後獲得【衝鋒獸的角】。

來到酒館找到賈瓦德,從他口中我們得知剛背獸是從採石場的西邊出現的。

根據玩家遊戲的難度不同獲取素材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如果玩家選擇的是簡單難度,那麼無論玩家以何種方式消滅機器都有機會獲得任意素材。但如果玩家選擇的是困難難度,那麼玩家必須先擊落或者破壞機械獸的特定部位,才能夠獲得該部位的素材。

該支線任務的等級為7級,在完成主線任務【前往邊境】後可以在削鏈鎮酒館中開啟該任務。

在平台上的柱子間跳躍攀爬向上。

運載火箭下落時牽引著整個發射塔倒塌,在重新落回地面後卻發現仍有一隻遊牙獸未被消滅,隨後開始與其戰鬥。

在削鏈鎮恢復正常後,我們來到削鏈鎮的北部通知瓦迪斯可以動身前往貧瘠之光參加大使會議了。

該零工的等級為7級,在完成主線任務【前往邊境】後可以在削鏈鎮南部接受該任務。

通過攀爬點向上。

經過調查後我們發現反叛軍在此處圈養了剛背獸,而烏爾文德的炸藥炸出的天坑連通了剛背獸的圈養欄和丹特採石場。

在前方放下梯子讓瓦爾也能夠到達上方。

調查道路中央的機器殘骸可以發現從現場逃走的人受到了機器的攻擊並且受了傷。

隨後我們可以來到木架最上層的礦車旁引爆炸藥,排出礦洞內的積水。注意將積水排出後會有三隻機器突然出現,將其全部消滅。

注意觀察上方羅盤下的信號,當出現黃色問號時,則代表玩家已進入機器視野。

與萊娜交談後得知她是為了前往信號塔收集透鏡,她的父親參與建造的這些信號塔,而她不願意看見透鏡就此荒廢,因此她拜託我們收集散落在各地的總計六個透鏡。

離開建築後我們可以看到前方有遊牙獸活動,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前往資料中心尋找蓋亞的副本。

支線任務-剛背獸

在上方的山路處我們見到了祭司留下的血跡,使用全息眼鏡高亮顯示祭司的蹤跡後跟隨蹤跡前進。

我們需要在戰場中消滅騎著機器肆虐的雷加拉的士兵。

卡加族法官自願者賈瓦德試圖勸說削鏈鎮的控制者烏爾文德重新開工,但烏爾文德一直以剛背獸要脅,試圖讓法官簽署一個特許法令。為了幫助削鏈鎮重新開工,並趕走貪得無厭剝削鎮民的烏爾文德,我們需要先消滅削鏈鎮周圍的剛背獸。

與酒館的廚師米爾杜夫交談,他會拜託我們為他尋找一個瓦楞狀的金屬板和一些食材。

進入前方的房間中後,我們可以通過全息影響了解到,致遠天頂計畫逃離地球後前往天狼星並在那裡建立一個殖民地。但該計畫以奧德賽號爆炸的災難性結局告終。

帶著風暴鳥之心返回難民營地後,幫助難民趕走前來鬧事的托蘭一夥。再次勸說難民們前往削鏈鎮找佩特拉尋求幫助,至此該任務就已經全部完成。

來到一個倒塌的木頭架子處潛水向左前方前進。

消滅機器後沿著斷裂的軌道繼續深入礦洞。

在前方遭遇機器後,我們在全息眼鏡的掃描模式下,按R1鍵可以高亮顯示該機器的巡邏路線,隨後從後面蹲伏接近機器按下R1即可使用無聲出擊對機器造成大量傷害。

在離開礦洞的路上我們會見到下圖所示的特殊物品,該物品叫做【焰光孢】此時我們還無法將其打破只能先行離開礦洞。

在完成主線任務【大使會議】後,我們正式進入西部禁地,來到叛軍機器圍欄處後,消滅營地中的全部敵人。

跳起後鉤住抓鉤點,在上升過程中按下○即可高高跳起至上方的攀爬處。

將所有材料交給米爾杜夫後即可完成該任務,解鎖廚師功能。收集特定的素材可以在廚師處製作食物,使用食物後可以獲得包括暫時提高最大生命值上限、提高體力恢復和其他各類加成。

按下左搖杆可以進行衝刺,在衝刺狀態下跳躍距離會得到提高,前方的缺口我們可以通過衝刺後跳躍直接跳過。

遊牙獸會吐出酸液攻擊,被酸液擊中後我們將會進入腐蝕狀態,不斷損失生命值。

支線任務-暮光之路

摧毀遊牙獸腹部的弱點可以使其進入酸蝕狀態並眩暈,接近眩暈的機器能夠發動致命一擊對其造成大量傷害。

由於前往貧瘠之光的路途有些漫長,我們可以先超控一隻衝鋒獸成為我們的坐騎。掃描衝鋒獸後潛行接近,長按△即可進行超控。

在削鏈鎮中找到托蘭,勸說他不要與難民發生衝突時卻被他嚴詞拒絕,我們只能從難民一方尋找突破口。

在來到難民營地後我們與難民交流試圖勸說他們離開此處前往削鏈鎮定居,雖然難民的物資已經緊缺到危及生命的程度,但難民卻堅持認為自己需要跟隨太陽的指示。

在洞穴中搜索挖穴獸掉落的資源容器可以找到爆炸膏以製作爆破陷阱。

在前方的山洞中我們會遭遇兩隻酸蝕剛背獸,將其全部消滅。

在斷裂的軌道處進入右側岩壁上的隧道繼續前進。

致遠天頂是由一群位於財富金字塔頂端的人組成的團體,致遠天頂曾為零之曙光計畫提供了一定的技術支持,最終在法羅的機械群徹底失控後利用【奧德賽號】飛船逃離地球。

我們可以使用之前的冰霜彈弓使遊牙獸進入凍結狀態,提高其受到的傷害後再使用場地中的重武器快速消滅遊牙獸。

康諾表示自己見到戰友拉魯維克與日蝕族勾結,而他在偷聽時被拉魯維克發現,二人發生爭執不慎失手將拉魯維克殺死。但由於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拉魯維克與日蝕族有牽扯,因此康諾被指控慘害戰友。為了證明康諾的話我們決定幫他去二人爭執的地點探查一下,看看能否尋找到什麼線索。

在山頂我們見到了祭司薩瓦哈,而此時的他已經奄奄一息,卻仍然對於風暴鳥的殘骸能指引他道路堅信不疑。

離開隧道後來到一個日蝕族營地,消滅其中的全部日蝕族分子即可。

繼續追蹤痕跡來到了一個山洞下方,攀爬岩壁進入山洞。

我們發現來到了一處致遠天頂的廢棄設施之中,與前台處的控制台互動會被拒絕訪問設施,於是我們只能自行尋找進入遺跡的道路。

來到貧瘠之光後與城門處的指揮官助手拉旺交談,他表示由於指揮官的規定目前城門不能打開,必須等到前來參與會議的特納克人離開後才能夠重新進出貧瘠之光。

在蹤跡盡頭我們見到了正在被機器圍攻的艾倫德,我們可以直接使用酸蝕箭矢攻擊剛背獸背部的酸液罐,被引爆的酸液罐會直接消滅剛背獸。

使用繩降落回地面。

隨後返回貧瘠之光將情況告知給烏爾文德。

來到礦山入口處見到了礦工工頭柯文德,通過柯文德得知礦洞發生了爆炸導致水淹沒了礦洞,而仍然有兩名礦工被困在礦洞之內。為了讓精疲力盡的柯文德好好休息,我們決定幫助他進入礦洞營救礦工。

支線任務-往日陰影

該零工的等級為5級,我們可以在削鏈鎮的酒館中觸發任務。

通過斷裂的樓梯跳躍攀爬至上方。

來到塔外側後通過攀爬向上到達塔頂。

來到瀑布上方後沿著小路前進。

通過滑索滑向對面平台。

在營地中的一名日蝕族人身上我們找到了一副全息眼鏡,掃描眼鏡後通過出現的全息影響我們可以得知日蝕族人正在一個叫做維茲雷的人的統治下,準備對貧瘠之光發動進攻。

跟隨血跡來到前方小橋邊檢查繃帶。

在削鏈鎮南側的小橋上我們會見到一隻酸蝕剛背獸,在對其進行掃描過後該剛背獸就會逃走,隨後我們需要前往剛背獸逃跑的方向尋找艾倫德的下落。

將兩隻挖穴獸消滅後我們繼續前進,降下梯子以到達上方平台。

將遊牙獸消滅後使用抓鉤離開場地。

隨後我們通過抓鉤點前往風暴鳥所在的山頂。

將擁有全息眼鏡的日蝕族人面具拿走帶回貧瘠之光當作證據即可。

格魯達的攻擊方式就是用右手的大刀進行揮砍,比較容易躲避,等待其攻擊的間隙反擊將其消滅即可。

來到談判地點後與諾拉族的法夏夫交談,將我們前往西部的原因闡述給法夏夫後,我們可以得到法夏夫的信物以此在特納克族領地中暢通無阻。

零工-加點勇氣

通過延伸至空中的管道前進。

消滅挖穴獸後通過

離開房間後我們需要通過前方石牆邊上的攀爬點向上。

來到上方平台後向右來到牆壁處,在牆壁上攀爬繼續前進。

而當上方的信號變為紅色嘆號,則說明玩家已經被機器發現,機器即將發起攻擊。

眾人與烏爾文德對峙並將其趕出削鏈鎮,工人此後再也不會遭受到烏爾文德的剝削了。至此該支線任務結束。

零工-太陽的信號

使用投拉器拽掉高塔底座的金屬板,露出隱藏在後面的抓鉤點。

在高塔頂部進行調查後發現,原來塞倫斯送給我們的長矛是一個信號傳送裝置,在我們摧毀處理球的同時也將哈迪斯傳送給了塞倫斯。隨後塞倫斯的全息影像出現,並讓我們前往西部禁地找他聽聽他的發現。

掃描可以攀爬的岩壁後向山頂進發。

在前方我們見到村民被機器們圍困,消滅所有機器後將村民救出。

在平台盡頭處向右上方攀爬到達風暴鳥殘骸旁邊。

萊娜身旁就是一個廢棄的信號塔,我們首先使用投拉器破壞塔底的牆壁。

瓦楞狀的金屬板可以在一個淘寶者活動點中找到,消滅盤踞在此處的淘寶者後搜索清道夫廢料堆即可。

在前方的山洞中有機器活動,我們可以選擇直接將其消滅,也可以通過水下悄無聲息的穿過此處。

第三次使用投拉器破壞牆壁。

通過抓鉤點向上。

隨後瓦爾會在房間中找到一把【冰霜爆破彈弓】並將其贈送給我們,彈弓用於發射覆蓋大範圍的炸彈,在同時面對多個敵人時非常好用。

將面具帶回監獄後成功證明了康諾的清白,至此任務結束並解鎖新的支線任務【西部陰影】。

隨後在上方向左攀爬即可到達上一層。

隨後來到削鏈鎮附近的牙角獸活動區域,消滅牙角獸後從殘骸中獲取【牙角獸的肋骨】。

零工-炸陳出新

來到右前方的瀑布旁向上移動。

與位於此處的武器工匠德拉和她的妹妹炸炸交談,幫助她們收集一些材料後他們會為我們製作一個標槍投擲器。

操縱控制台鬆開運載火箭。

繼續向前來到發射塔的抓鉤處。

來到丹特後我們可以看到工人們正在被大量酸蝕剛背獸圍攻,使用酸蝕箭矢一一引爆剛背獸背部的酸蝕罐即可。

由於篇幅原因在此就不列出六個透鏡的位置和獲取方法了,詳細內容可以參考《地平線:西之絕境》透鏡收集圖文攻略。

繼續深入遺跡長按R2鍵使用長矛將門撬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