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失落的方舟 (Lost Ark) 狂戰士優缺點與技能分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Kikii丶

來源:NGA

職業分析

缺點

技能不容易命中,前後搖動作太大;

依賴紅塵之後的爆發,如果紅塵被打斷,這一波會非常的傷;

大部分技能無霸體,容易被擊飛、擊倒、打斷;

極其考驗副本的熟練度以及超級護甲的理解運用。

暴走強化:非暴走狀態下輸出疲軟,因為不堆急速動作緩慢,像個高級步兵。而且前期專長屬性不夠、缺少豐富符文(回能)、缺少回能三腳架導致怒氣積攢速度緩慢。

狂氣:血少,脆皮,操作不得當極其容易暴斃,新手很難把握自己的血量是否處於一個安全線上。

優點

在擁有一定的持續輸出能力下並且擁有強大的爆發能力;

暴走特性(不論是暴走強化亦或狂氣)使得我們比大部分職業的綠字要多很多,特別是在前期開荒的大環境下,這一優勢被進一步放大;

技能擁有高癱瘓值以及不錯的部位破壞值。

暴走強化:開荒期優秀,戰士系優秀的防禦係數和血量加成使得生存能力得到有效的保障。在初期開荒的情況下,暴走強化因為要堆專長綠字,使得覺醒(特別是二覺)和狂暴突襲(Z)的傷害高的離譜;而且因為暴走特性,導致不會缺少暴擊,在暴走狀態下,可以造成成噸的傷害。

狂氣:無限暴走,手感舒服,真空期相對來說比較少。在後期遺物首飾綠字的支持下,成了方舟的唯一真神。

技能三腳架、符文、寶石選擇

通用技能

紅塵,核心buff技能

終結一擊,主要輸出技能之一

波動刃,主要輸出技能之一,前期第一層三腳架可以選擇中間加攻速。

熔岩裂地斬,主要輸出技能之一,有不算太小的QTE。

風刃,功能性技能,帶位移和漲怒用。

後期寶石如下:三角:終結一擊,波動刃,熔岩裂地,旋風升龍,狂暴突襲(暴走強化),劍氣風暴(狂氣)。 圓形:紅塵,終結一擊,波動刃,熔岩裂地,旋風升龍,狂暴突襲(暴走強化)劍氣風暴(狂氣)。

暴走強化

鏈劍,buff技能,可以破招和增加暴擊和攻速,前期缺少暴擊的時候很有效果

劍氣風暴,第三層三腳架非常契合暴走25%血量的特性,傷害很足。

狂氣

衝鋒,位移技能。

這個遊戲光有裝備懂理論是沒有用的,必須要在遊戲裡不斷的練習,每個BOSS的技能前後搖都需要花大量的實在經驗去判斷應該使用哪一個技能最合適。

在前期缺少暴擊綠字的時候,能點暴擊的三腳架都點暴擊,把減CD的工作交給塑型符文。

踐踏,buff技能和漲怒用。(另外旋風升龍和熔岩裂地的部分三腳架有點不同)

狂氣:初期優先帶滿級職業刻印,然後優先帶3人偶3達人潛力3突擊,最後再加上鈍器,除非有97能力石,不然不要帶怨恨,會讓你懷疑人生。

PS:在初期的時候,可以把波動刃這個技能換成升龍斬(Crime Harzard),因為在遊戲初期,波動刃技能CD太長,一旦BOSS走位或釋放擊倒擊飛技能,傷害損失會非常大。而升龍斬CD短,傷害也還過得去,在初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刻印選擇:暴走強化:初期優先帶1級職業刻印,然後3怨恨3鈍器3詛咒人偶3突擊隊長(暴走之後+20%移速配合後期輔助套增傷和自身的急速達到18%的滿增傷)

旋風升龍斬,主要輸出技能之一。

簡易combo

1.距離目標2-3個身位,紅塵+波動刃+終結一擊(狂氣)狂暴突襲(暴走強化)+劍氣風暴(狂氣)終結一擊(暴走強化)

2.紅塵+熔岩裂地(狂氣)狂暴突襲(暴走強化)+終結一擊+劍氣風暴(狂氣)旋風升龍(暴走強化)

以上兩套就是簡單的民工三連,以簡單樸實的操作和華麗的畫面深入人心,可以說上手就能學會。在紅塵CD的期間,可以用鏈劍+一個主要輸出技能打傷害。另外很重要的一點,主要技能千萬不要裸打,千萬不要裸打,在紅塵BUFF裡,盡可能的壓進更多的高傷技能,這才是一個合格狂戰士的殺手鐧。

寶石選擇:前期的CD非常長,儘量帶一個高等級的減CD寶石給紅塵,盡可能增加紅塵的覆蓋時間,另需要搭配一個同樣等級的CD寶石給終結一擊和劍氣風暴(狂氣),這樣3個技能的CD能夠完美對齊。

最後,希望大家人人都能有+8艾斯特武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