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地平線 西域禁地 全叛軍營地位置及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所有的叛軍營地都可以在通關之後自由探索時前去調查,不用擔心錯過。清除前5個叛軍營地後,即可在【任務→叛軍營地】介面下追蹤第6個叛軍營地,追蹤後會在地圖南邊的沙漠區域顯示一個目標點,前往目標點與艾倫德對話,並幫助他清除最後一個叛軍營地,可以解鎖【打敗阿塞拉】獎盃。
清除每個叛軍營地都需要擊敗首領、掃描特定資料點,並摧毀特定道具。正確完成後,地圖上的營地圖示會從藍色(未完成)變為綠色(已完成)。所有已經觸發的叛軍營地任務都可以在【任務→叛軍營地】介面中確認。只需在開放世界中找到叛軍營地位置,按照喜好的順序完成(除第六個外,第六個需要完成前五個之後才能解鎖)。

叛軍營地#1:東方謊言

到達此營地後,大門會關閉,需要繞過山到大門右側進入營地。然後在營地的西北邊可以找到營地首領,爬上那裡的岩石。在擊敗首領的位置按【R3】掃描線索(資料點,用紫色標記)並與之互動。然後另外兩個線索刷新在同一個地方,相同步驟與它們互動。最後摧毀位於營地東北角的燃燒罐,就在快速移動點營火後面,記得從遠處射擊。

叛軍營地#2:蜂巢

此營地需要破壞4堆武器,按【R3】掃描使其顯示黃色標記。第一堆武器位於營地中心的房子裡,從大門一直往前走稍微靠右一丟丟(房子最下層)。;第二堆在營地中心的房子裡,在營地主入口的左側位置(房子最下層);第三堆在快速移動點營火旁邊,同樣位於營地主入口的左側位置,靠近武器架;第四堆需要射擊快速移動店營火旁邊黃色梯子的紅鎖,爬上去然後直走,下個轉彎處往右,在另一個武器架下。
當然還要擊殺位於營地東南角附近山上的營地首領(第四堆武器附近),最後掃描所有線索,像平時一樣按【R3】掃描即可顯示紫色標記。

叛軍營地#3:邪魔之握

首先前往營地西邊破壞超控裝置,按【R3】掃描可以突出顯示,然後前往營地最南邊跳進一個坑裡,坑裡有3個敵人,其中一個是營地首領,將3個敵人全部殺死,然後搜刮首領屍體,並在同一位置搜尋線索。

叛軍營地#4:芬崗

此營地首領位於營地南部,周圍還有許多敵人守衛。擊敗首領,然後在他的刷新位置掃描線索,之後前往營地北側清除叛軍。途中會有盟軍前來幫助清除叛軍,之後與盟軍首領交談即可完成此營地。

叛軍營地#5:裂石

通過主入口進入營地,擊殺帶有藍色護盾的敵人並在其身上搜尋地堡鑰匙,跳入營地中間的洞裡,沿路進入廢墟,就在一些木製障礙物後面,使用剛才搜刮到的地堡鑰匙通過控制台開啟地堡。進入地堡並擊殺首領,掃描所有線索並互動。最後啟用控制台炸燬地堡,此時會自動傳送回外面。
此時如果其他所有叛軍營地都已完成,檢查任務介面的叛軍營地一項下,會出現一個新的叛軍營地任務,追蹤此任務並在地圖南邊的沙漠區域可以找到目標點。

叛軍營地#6(隱藏叛軍營地)

完成上述5個叛軍營地後,通過【按觸控板→任務→叛軍營地】可以追蹤到一個新的隱藏叛軍營地。追蹤此營地後,前往地圖南邊沙漠區域的【灰燼花秘境】開始任務,這是叛軍營地任務線的最後一部分。在目標位置與艾倫德交談,他會在地圖西北邊標記出第六個叛軍營地的位置(參考下方第3張和第4張圖片),前往目標位置與營火互動,和艾倫德一起進入叛軍營地,擊敗所有敵人,與門互動,跟隨阿塞拉並將她擊敗。之後別忘了搜刮阿塞拉的屍體以獲得一把傳奇獵手弓。之後與艾倫德對話,看完過場動畫後,即可解鎖獎盃【打敗阿塞拉】。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所有叛軍營地位置及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