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地平線 西域禁地 全大坩堝位置及可超控機器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大坩堝在通關主線後依然可以隨時前往和探索,不用擔心錯過。前兩個大坩堝與主線任務相關(第6個主線任務和第14個主線任務),可通過主線一併完成,因此最便捷的策略是先通關主線,然後清理剩餘的大坩堝。大坩堝就相當於是有敵人的跑酷地牢,超控大坩堝核心後即可解鎖新的超控機器的方法,在靠近這些機器後可以按【△鍵】來超控它們,一些可騎乘機器可作為坐騎,另一些大型機器還可以幫助戰鬥。

大坩堝#1 – 維修灣:陶

第一個大坩堝會跟隨主線自動出現,在第6個主線任務【垂危的土地】期間可以觸發,主線外無法探索。

解鎖超控:犁角獸、剛背獸

大坩堝#2 – 雙子大坩堝

第二個大坩堝同樣會跟隨主線自動出現,在第14個主線任務【雙子大坩堝】期間可以觸發,主線外無法探索。

解鎖超控:日翼者

大坩堝#3 – 謬

【大坩堝:謬(等級18)】位於地圖東南部,就在【長頸獸:丹砂沙漠】的西南邊。

解鎖超控:挖穴獸、淘寶者、食草者、好鬥者、牙角獸、寬頜獸

大坩堝#4 – 約塔

【大坩堝:約塔(等級22)】位於地圖中間區域的北部邊緣,就在【長頸獸:灼灼廢土】的北邊。

解鎖超控:躍鞭獸、滑翔者、長角獸、長腿獸、猛爪獸、天空流浪者、咆哮者、劫掠者、猛咬者、滾背獸

大坩堝#5 – 卡帕

【大坩堝:卡帕(等級40)】位於地圖西北邊的海岸線上,就在【長頸獸:哨兵守衛林】的西北邊。

解鎖超控:碎石者、碎波者、震顫獠牙、風暴鳥、閃電鱷、遊牙獸、恐翼獸、劍背獸

大坩堝#6 – 愷

【大坩堝:愷(等級30)】位於地圖西南部,就在【長頸獸:哨兵守衛林】的南邊。

解鎖超控:霜爪獸、紅眼觀察者、殼行者、攀爬獸、河馬獸、追獵者、鱷龜獸、劍嘴獸、炙炎者、火爪獸

以上就是本作中所有大坩堝的位置。完成所有大坩堝後即可解鎖獎盃【超控所有核心(進入所有大坩堝的核心,並獲得其中的資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