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力敏近戰新手向開荒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銅火炎焱燚

來源:艾爾登法環吧

筆者也是因為玩魂3力敏通關的第一次,所以對力敏獨鐘,現在開荒到60級了,在40級甚至刮痧過了神皮神使(痛苦死我了)所以這套力敏還是很有輸出的。

首先是筆者目前沒有任何刷魂,慢慢打的進度。保證開荒可行不卡boss。

筆者戰士開荒,雙小曲劍玩一會兒,在拿到馬後,在這裡找到騎馬的,馬戰刷一個騎兵馬刀。

接著在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敏捷必備武器,獵犬這裡,打死整一個獵犬之牙。

最後這裡整個烙印(易傷可以忽略不計)。

於是前期要的血量,屬性,精力都有了。

關於戰鬥的思路就是削韌。

1、跳躍左攻擊

該攻擊,在雙持大型武器時有超高的削韌,除了被一些大盾格擋和大型怪物以外,沒有任何正常體型的怪物能抗住。

2、獵犬的戰技

第一下,抬手挑退,中等傷害外加後撤步,在BOSS以自身為圓心釋放技能的時候經常有躲避的奇效。

第二下,按重攻擊觸發,中高等傷害,有集中力的情況下 無敵幀閃現到BOSS面前,附帶很強的削韌。(我經常用這招來應對黃金樹的抬腳衝擊波,真的很帥有沒有)。

最後,在拿到血質變後,把騎兵馬刀質變血。

注意,因為我們的左攻擊會是兩把刀一起砍,所以這個時候,請扣掉我們的右攻擊。現在開始,沒有怪能擋住我們的出血和削韌。

我們的攻擊方式變成了,跳躍左攻擊(拜佛)+戰技1+戰技2。

如果不想耗藍,那麼就是 拜佛+左攻擊+左攻擊 沒死就翻滾後撤等著下輪拜佛。

關於BOSS方面,筆者沒有什麼深度的研究,但是筆者就是奉行著削韌+出血的思路來的。

首先就是找機會 拜佛+左攻擊蹭刀。

一般來說我們在拜佛3-5次後基本都能破boss的防,同時打出一次出血。

boss倒地後看是選擇左攻擊來一套還是處決,筆者一般都看上次出血什麼時候,如果已經在很多攻擊之前的話,筆者可能就不處決,反而換成段數多的打出血。

但是這種思路對我們的翻滾技術要求和時機的把握要比較不錯才行。BOSS可能要死個幾次摸下規律後,基本就能殺掉了

希望給還在玩力敏受苦打不過小怪和精英怪的大家提供個遊玩思路,除了boss都能有非常良好的體驗。

至於,可能大家會好奇雙持大劍會不會更爽這個話題,筆者沒試過,沒有找到對應的武器和戰技思路。

至於加點其實挺隨意的,筆者是保持力敏相差20左右,精力和血的話看著點吧~

哦還有個BUFF瓶子,畢竟雙手大麯劍,精力還是消耗的較多,所以選擇的1一個HIT的狗命+精力上限。

不過筆者有點不太明白,感應是啥屬性?看說明居然是影響掉率麼?

我們會缺這玩意兒?

鮮血質變,儘快拿到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