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惡兆妖鬼打法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惡兆妖鬼”瑪爾基特

在和惡兆妖鬼戰鬥前,我們可以在路邊召喚一個魔法師幫助我們一起戰鬥,如果反覆挑戰許久無果試試找個幫手吧。

瑪爾基特最基礎的攻擊招式就是揮舞他的手杖進行攻擊,但該攻擊方式有多種變化和後續的追加攻擊。

第一種追加攻擊是在揮舞完手杖後將手杖插入地面,攻擊其手杖落點範圍內的小部分敵人。

瑪爾基特在會揮舞手杖後還會主動跳至遠處拉開距離,然後向玩家當前所在位置連續發射兩個匕首。

發射匕首有時也會在無任何前置動作的情況下單獨用出。

瑪爾基特在揮舞手杖後,在左手中召喚出一把匕首,利用匕首再次發動攻擊。

使用匕首揮砍兩到三次,匕首會在攻擊結束後自動消失。如果只使用匕首揮砍一次,那麼瑪爾基特會跳至後方遠處將匕首投擲向玩家所在位置。

瑪爾基特雙手高舉手杖並進行蓄力,隨後用力砸向地面。該攻擊傷害極高,且能夠直接破防。 如果玩家此時距離瑪爾基特較遠,那麼他會衝刺一段距離後再揮出手杖。

瑪爾基特會從遠處從空中跳至玩家當前所在位置,並用手杖插入地面進行攻擊。該攻擊比較容易躲避,向瑪爾基特飛來的方向翻滾即可。

瑪爾基特左手還能夠召喚一把長劍,長劍有兩種使用方式。第一種是雙手交叉後向左右兩側展開,揮舞長劍和手杖攻擊。第二種則是胡亂揮砍,連續發起多次攻擊,該攻擊傷害極高需要不停使用翻滾躲避。

當惡兆妖鬼的生命值降至一半左右時,他會解鎖並召喚出一把大錘,跳至空中後砸向地面,該攻擊傷害極高一定要注意躲避。

隨後惡兆妖鬼還會不時召喚出大錘,揮舞攻擊造成大量傷害。第二階段中手杖的攻擊方式並無區別,但是左手的魔法武器使用頻率會大幅提高,注意提防。

當我們打斷惡兆妖鬼的攻擊後可以使其眩暈,來到正面後可以發動一次強力的刺殺對其造成大量傷害。

將惡兆妖鬼擊敗後我們可以獲得一個增加護膚攜帶上限的【護符皮袋】和9000盧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