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神皮雙人組打法心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楓塵月葉

來源:NGA

70+級,力敏號,主力武器+9無主獵犬的大麯劍。

感覺這倆確實算得上是主線最難BOSS,後面掌握竅門之後基本穩定能打到BOSS最後一條命。

我是主攻瘦子的打法,胖子一階段好蹭血但是二階段太猛,肉彈戰車雖然能卡柱子但是我的武器不太好站在柱子上蹭血。

瘦子二階段就比較容易,近戰有很多技能可以貼身蹭血,尤其是那個伸長下砸在位移的二連基本可以貼身白砍三刀。

打法細節

先找到龍教堂的耳堂,神皮附近好幾個門這個是最近的一個,正堂的跑路太遠了(位置在正堂篝火向後下跳,然後在往下跳,一路走就到了)

1.耳堂進門先注意瘦子動作

大火球你就往他的方向滾,然後走一步蹭一刀滾開。

沒有大火球你就朝他走,如果他起跳下劈,那你就賺了。一直朝他走的話起跳下劈不用滾他會砍到你身後,白蹭兩刀拉開。

對面無動作或者後跳,直接拉開。

2.之後就開始秦王繞柱,繞柱過程中有個很好蹭血技巧就是正義的蓄力跳劈,蓄力跳劈傷害高,然後落地身形低能躲胖子和瘦子的一部分平A,然後看BOSS攻擊模式滾開。

摸到瘦子變身的時候只要胖子位置不好,能蹭幾刀蹭幾刀,抓准實際在爆發的時候滾開,其實被炸也沒事這招傷害也不高。

二階段就等上面說到的伸長下砸蛇皮二連,很好蹭血,而且容易跟胖子拉開。

3.搞死瘦子之後,不用急著跟胖子單挑,等他搖鈴的時候上去砍他,血量控制在2/3最好,別讓他變身。

4.重複下繞柱迴圈,磨掉瘦子第二條命的時候這時候接下來距離通過就不遠了。

5.磨死瘦子第二條命後,還是不著急,跟胖子拉開距離之後可以給你武器附個魔,我是附的出血,待會要拼傷害。

6.等胖子搖鈴之後上去爆砍,胖子搖完鈴之後會接變二階段,反正你就一直砍,輸出夠的話應該能直接砍掉,或者剩個血皮,卡個肉彈戰車就殺了。

7.之後蹭瘦子刀,等瘦子搖鈴加變身,爆砍,基本差不多就過了。

這樣打的好處是,只需要熟悉瘦子的技能組,瘦子前兩條命打死之後後面很簡單,我打BOSS喜歡不搖人不用骨灰,沒這個潔癖的話打瘦子前兩條命用骨灰分擔下胖子的注意應該會更好打。

其他技巧

1.體力點到胖子蓄力直劍不被秒就能有很好的容錯。

2.別帶盾,中盾大盾我都試過了感覺不好用,BOSS攻擊慾望很強很容易被破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