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全NPC位置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梵雷

在剛剛來到寧姆格福即可見到該NPC。

通過梵雷我們可以得知,沿著賜福的金色光線前進可以抵達目的地。

“流浪商人”咖列

我們可以在艾雷教堂中找到該NPC。

與坐在角落中的咖列交談可以開啟商店。如果你不幸將他殺死,建議重新開個檔,因為所有流浪商人都“睚眥必報”。

在咖列的商店中可以購買到以下物品,建議優先購買工具包。

梅琳娜

該NPC可以在關卡前廢墟附近找到。

來到位於關卡前廢墟東側的賜福處休息,梅琳娜會自動出現。梅琳娜可以幫助我們花費盧恩升級,同時她會拜託我們將她帶到黃金樹腳下。

在答應梅琳娜後我們即可獲得靈馬哨笛,使用該道具可以召喚並騎乘靈馬【托雷特】。

魔女蕾娜

當我們獲得靈馬哨笛後傳送返回艾雷教堂,即可在教堂廢墟的牆壁上看到該NPC。

與蕾娜交談可以獲得用於召喚骨灰的【招魂鈴】和【離群野狼的骨灰】,野狼骨灰可以一次召喚三至野狼幫助我們戰鬥。

紅斗篷女子

我們可以在風暴山丘的破屋中找到該女子。

與該女子交談得知和她一同前往史東薇爾城的夥伴已經全部被【接肢】了,只有她自己逃了出來。

與女子交談後可以解鎖新的姿勢【收攏雙腿而坐】。

第三次與該女子交談可以獲得【靈魂水母的骨灰】,該骨灰可以召喚出一隻使用遠端攻擊的水母幫助我們戰鬥。

第四區與該女子交談,她會讓我們帶話給她的夥伴,或許後續在史東薇爾城中會有其他展開。

寧姆格福-瑟濂

來到驛站街遺跡,通過毒花旁邊房間的樓梯進入地下。

在地下擊敗發狂的南瓜頭士兵。

隨後打開房間內部的鐵門即可見到該NPC。

與其交談後可以在此處通過花費盧恩學習魔法。

寧姆格福-“鐵拳”亞歷山大

在賜福【聖人橋】旁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該NPC。

與他交談後得知他被地上的坑卡住,需要我們擊打他的背部幫助他從坑中出來。

來到亞歷山大背後攻擊即可。

將他打出來後我們可以獲得一個新的姿勢【舉手歡呼】。

隨後與亞歷山大交談,他會送給我們一個【勇者肉塊】作為答謝。使用勇者肉塊可以短暫增加玩家角色的攻擊力。

再次與他交談得知他的目的地是位於蓋利德原野上的紅獅子城。

寧姆格福-騎士貝納爾

該NPC位於風暴山破屋和聖人橋中間的習戰者破屋中。

在破屋中可以找到貝納爾,與他交談後他會詢問我們是否還會繼續戰鬥下去。

在給予肯定的答覆後我們通過花費盧恩在貝納爾處購買戰灰。

寧姆格福-守門人

在來到史東薇爾城大門處,在左側的房間內可以看到該NPC。

與他交談後得知城門處有重兵把守,他建議我們從左側的小路進入史東薇爾城。

如果我們連續兩次選擇【不要,我要從正門進去】。

來到正門處後他會幫助我們打開大門,但由於前方敵人眾多且有數台城防重弩把手,因此還是建議玩家從左側小路進入史東薇爾城。

寧姆格福-D

在通過聖人橋並穿過一片墓地後可以在路邊找到該NPC。

與他交談後可以得知在前方的村子中有“船”的存在。

圓桌廳堂-聖職人員柯林

在圓桌廳堂大廳的角落中我們可以找到該NPC。

與其交談後我們可以在柯林處花費盧恩學習禱告。當玩家獲得新的禱告書後,可以將禱告書交給柯林以學習新的禱告。

圓桌廳堂-狄亞羅斯

在圓桌廳堂大廳的角落中可以找到該NPC。

與他交談後他會拜託我們尋找一個名叫【勒妮亞】的女孩。

圓桌廳堂-鐵匠修古

在專注哦廳堂右側側廳可以找到鐵匠。

在鐵匠處我們可以強化武器和戰灰。

選擇詢問【關於腳邊的鐵鍊】可以得知他是被個一個非常強大的人關押在此處打造武器的。

圓桌廳堂-菲雅

在圓桌廳堂最右側的房間中可以找到該NPC,與其交談後她會提出擁抱我們的請求。

接受菲雅的擁抱後可以獲得【床簾恩澤】。

床簾恩澤可以讓玩家通過消耗專注值使用,短暫提升玩家角色的強韌度。

第二次和她擁抱的時候與菲雅交談,可以得知她原來被人稱作【死眠少女】。

圓桌廳堂-孿生老嫗

我們可以在圓桌廳堂右側的偏廳中找到該NPC。

在孿生老嫗處我們可以上交找到的鈴珠,還能夠通過花費盧恩購買道具。

圓桌廳堂-“解指”恩雅

當玩家擊敗“接肢”葛瑞克後,圓桌廳堂大廳後方的大門會打開,在房間中我們可以找到該NPC。在恩雅處我們可以通過消耗BOSS的追憶交換各種道具。

“接肢”葛瑞克的追憶可以獲得兩把武器的其中一把,【葛瑞克的王斧】屬性如下。

【接肢飛龍】屬性如下。

圓桌廳堂-“百智爵士”基甸·奧夫尼爾

在圓桌廳堂大廳的角落中可以找到該NPC,與該NPC對話後他會說我們現在只是圓桌廳堂的過客,並無其他深入展開。

當我們擊敗葛瑞克後再次返回圓桌廳堂,可以在已經打開大門的書房中找到奧夫尼爾,並從他這裡瞭解關於碎片君王的情報。

與涅斐麗交談後,可以再次找到奧夫尼爾瞭解關於涅斐麗的情況。

圓桌廳堂-涅斐麗·露

我們可以圓桌廳堂書房旁邊的走廊找到她,通過她的自我介紹可以得知她是奧夫尼爾的義女,初次之外並無其他展開。

圓桌廳堂-恩夏

在圓桌廳堂的書房入口處可以找到該NPC。

與該NPC交談後不會產生對話,但可以解鎖一個新的姿勢【有何貴幹?】。

圓桌廳堂-羅傑爾

在圓桌廳堂大廳正前方露臺處可以找到羅傑爾。

在羅傑爾處我們可以花費盧恩學習戰技。

消滅“接肢”葛瑞克後返回圓桌廳堂與其交談,可以獲得一把強化8級的【羅傑爾刺劍】。

羅傑爾刺劍的屬性如下。

在見過D後可以向羅傑爾打聽他的情報,得知D似乎找到了百足環的烙印,也許擁有烙印的人可以提供一些幫助。

啜泣半島-伊蕾娜

在穿過獻祭大橋後繼續往前可以在路邊見到該NPC。

與她交談後得知她是摩恩城主的女兒,城堡中的僕人發生了叛亂,雙目失明的她被她的父親送出了城堡。

再次與伊蕾娜交談,她會拜託我們將一封信帶個她留在摩恩城中的父親。

啜泣半島-流浪民族的商人

我們可以在啜泣半島的賜福【摩恩城(城牆前方)】旁邊找到該NPC。

在該NPC處可以通過花費盧恩購買道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