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近戰流Build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palami
來源:NGA

首先聲明一句,以上所有都只是筆者基於到現在為止摸索出來的個人覺得比較強力和帥氣的玩法(強力不保證,但是絕對帥氣)。

首先上主角:
鮮血斬擊,消耗一定生命用當前武器釋放拔刀斬。
為什麼選鮮血斬擊?
首先,血拔刀的範圍會比武器模型看上去要大一點點,然後,這玩意是不限制武器類型的,和一堆動不動限制小型劍之類的戰技相比,大麯刀都能用的血拔刀泛用性更強。
然後是既然你都大麯刀了,拔刀的範圍有多大請自行想像(目前拿不到特大武器,不然我好奇特大武器能不能玩拔刀)
然後是倍率,目前武器面板250,拔刀傷害在500以上,也就是說這個倍率可能有2倍以上
接著是削韌,人形怪一刀必定硬直(比如史東威爾的騎士怪),打完一刀還能貪一刀,自身釋放後半段霸體,可以和對面激情換血。
最後實用性。可以無鎖配合搖杆轉向甩出去,也可以通過改鎖定強制轉向,無論是在巨人腳底下還是被敵人圍毆都很令人安心。
入手方式:

右下角黑色圈圈位置,海德要塞頂層的騎士精英怪掉落。
武器 :越長越好,比如在關卡前營地箱子裡的大劍,所有馬刀類敵人都會掉落的騎兵大刀等。
武器強化相關:從風暴山丘過去後不進城,有個小道直接繞過史東威爾去往湖區,湖區的右上角有個礦洞(圖例亮的那個),下去打完boss給珠子,珠子交給老奶奶永久解鎖+3和+6石頭的無限制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