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黃金種子位置及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所有黃金種子會按照時間順序列出,建議儘早獲得,以降低遊戲難度。黃金種子通常出現在金色發光的樹下。

初始禮物

黃金種子#1:初始禮物

在開局創建角色時可以選擇1枚黃金種子來作為禮物獲得。這是最實用的禮物,推薦選擇。

甯姆格福

黃金種子#2:寧姆格福 – 風暴關卡

穿過大門然後在山頂經過一些敵人後,可以在發光的金色樹下找到。

黃金種子#3:寧姆格福 – 海德要塞

在庭院入口外側那顆發光的金色大樹旁。

黃金種子#4:甯姆格福 – 福林弗爾克英雄墳墓

BOSS掉落。

黃金種子#5:啜泣半島 – 摩恩城城牆

從摩恩城城牆篝火點往西南方向走,跳下懸崖找到發光的樹,樹下即可看到種子。就在遠處巨人對你使用遠距離射彈攻擊的位置之前。

史東薇爾城

黃金種子#6:史東薇爾城 – Liftside Chamber

離開Liftside Chamber往Stormhawks走,穿過StormHawks在開闊的庭院裡可以在發光的小樹下找到。

蓋利德

黃金種子#7:蓋利德 – Caelid Highway South

沿路前進,在岔路處往南走,就在十字路口的金樹旁邊。

黃金種子#8:蓋利德 – Sellia Crystal Tunnel

離開隧道往左走找到城牆,沿著城堡一直走直到看見樓梯,上樓梯到頂部的平台,樹旁邊就是種子。

黃金種子#9:Greyroll’s Dragonbarrow – Beastial Sanctum

離開房間從篝火處繼續沿東南邊繼續前進,直到看見一棵發光的金色小樹,種子在樹底下。

Liurnia of the Lakes

黃金種子#10:Liurnia of the Lakes – The Ravine

一路沿著峽谷往下走(水域),到達小屋前可以在盡頭的金樹旁邊找到。

黃金種子#11:Liurnia of the Lakes – Academy Gate Town

在篝火的西北邊,在到達淹沒的區域之前,金樹就在毀壞區域的路上偏北一丟丟。

黃金種子#12:Lirunia of the Lakes – Main Academy Gate

走通往東北邊的橋,繼續在the large drop的位置之前可以找到金樹。

Academy of Raya Lucaria

黃金種子#13:Academy of Raya Lucaria – Debate Parlor

繼續往院子裡走,然後到最左邊可以看到一棵金樹。

Atlas Plateau

黃金種子#14:Atlas Plateau – Erdtree-Gazing Hill

在篝火旁邊可以看到一棵金樹。

黃金種子#15:Atlas Plateau – Atlas Highway Junction

從篝火位置往北走可以看到金樹。

Leyndell

黃金種子#16 & #17:Leyndell, Royal Capital – Outer Wall Phantom Tree

此篝火旁邊的樹下有2個種子。

黃金種子#18 & #19:Leyndell, Royal Capital – Outer Wall Phantom Tree

沿著東北一直往中心走可以看到另外一棵樹有2個種子。

黃金種子#20:Leyndell, Royal Capital – West Capital Rampart

往南離開有篝火的屋子,可以看到一棵金樹在一個大敵人旁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