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角戰略 (TRIANGLE STRATEGY) 滿級奧羅拉技能實用度評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雨亦瀟瀟彡

來源:三角戰略吧

被動-孤高的戰士

出戰人數越少,能力值提升越高,測試的時候僅奧羅拉一人出戰的時候她的能力值相當可怕,放一張圖和原面板對比一下。

主要體現在速度和生命值顯著提升,其他全能力也是上漲不少。

評價:娛樂型技能,上漲最厲害的血量實戰用處不大,核心輸出捨身擊按百分比扣血。

生命值多了奶媽奶不起來,捨身擊扣的血反而更多。

何況不可能只上她一個人,這個角色跳躍高度為2,隨便地方一個射手跳到高度為3的地方就成死局了。

Buff技能-大顯身手

物防減5

迴避加6

力量加2

評價:浪費回合的技能,加成力量太少了,最重要的是被她的另一個被動擊破時力量上升覆蓋。

等於用1回合+5點防禦換6點迴避。

純賠本買賣,除了技能帥沒有別的點的價值。

被動-擊破時力量上升

效果:力量加2

不可疊加,與“大顯身手”buff技能相互覆蓋。

評價:沒啥用,蚊子腿的加成,還不疊加,唯一的作用就是體現出“大顯身手”技能的廢。

但是這被動也是蚊子腿。

被動-危急時力量/防禦提升

效果:50%血量以下加傷害和減傷,不是加在面板上的,經過本人測算如下:

50%血量以下的時候是額外造成30%傷害,獲得的減傷是50%。

20%血量以下額外造成75%傷害,沒有額外減傷。

評價:非常變態的被動技能,20%殘血的時候平A的傷害只比滿血的時候捨身擊低一點點。

(實測在孤高的戰士加成下20%殘血平A傷害面板可以達到535點,20%殘血捨身擊面板可以達到883點,血腥十字為642點,作為對照的比較一下,滿級火法晴天下滿威力火焰鎖差不多是400出頭。)

相當於50%血量以下的時候有著滿血的耐久。

但是觸發技能後才算傷害,比如60%血使用捨身擊,雖然捨身後血量下了50%,但是傷害是按照不觸發技能算的。

反正50%血上就勇敢的捨身吧,殘血看奶媽的行動順序酌情打。

主動-斬草除根

正前方橫向3格的aoe,消耗2tp,傷害很低(平A的80%傷害),降低命中敵人1點移動力和6點迴避。

評價:沒什麼用的技能,傷害太低,debuff沒用,還耗巨多tp,總結是和大顯身手一樣狗都不用。

奧羅拉的tp用處都很小,兩個耗tp的技能都是狗都不用,留著給武器奧義吧,雖然是談不上特別強的奧義。

武器奧義-血腥十字

效果:消耗4費,威力是普通攻擊的1.2倍,為前後左右距離為3的aoe,帶擊退3格的效果,一般還伴隨著碰撞傷害。

評價:乏善可陳的奧義,理想的實用場景下是敵人圍在奧羅拉四周,奧羅拉帶黑色腳鏈回合開始觸發20%血量下傷害額外75%傷害,然後一個奧義直接清場+脫困,再配合孤高戰士被動加成的高速度進入下一回合吃藥保命什麼的。

實際上很難打出來,但是奧羅拉的tp技能都是渣,就顯得這個技能還可以一用,帥是真的帥,王城奧羅拉一個血腥十字同時打死我兩個滿血的輔助的場景還歷歷在目。

總體評價:如果只能上一個人,奧羅拉就是最強的。

孤高的勇士給的面板加成太豪華了,極端情況下速度可以接近50,敵人基本上速度都是25,差不多等於敵人一動,奧羅拉兩動,奧羅拉只要找個好的地形,減少受擊面,帶上異常狀態護符,還是非常能打的。

這個遊戲沒有天刻,這種容錯率低的角色其實很難發揮,如果能多個被動和聖女貞德那種神獸形態一樣,擊殺後額外獲得一回合,奧羅拉這個角色絕對特別爽。

上一個本人測試過程中找到的奧羅拉最高面板的地圖的面板(不一定是最高的)

真的有點恐怖的,boss級別了屬於是,超高的速度和迴避,極度優秀的雙抗和血量,加上半血以下的減傷。

還有不錯的幸運,正面也可以期待擊中要害。

帶的道具推薦

1.活力手環

2.異常狀態護符

3.漆黑腳鏈等加力量的道具

要是想單挑就帶活力手環和異常狀態護符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