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墓地、洞窟、BOSS及道具位置整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巨人山頂地圖特殊點位

  • 由於篇幅原因,全要素地圖+地下墓地+建築/特殊地點+BOSS+糞金龜+商店+NPC+黃金種子+聖盃露滴的位置圖均附在本文最後,請到最後查看

前往巨人山頂的路線

常規路線是通過亞壇高原最東端的洛德大升降機前往巨人山頂,開啟洛德大升降機需要擊敗王城羅德爾出口前的BOSS,否則無法繼續前進。

(下圖粉色路線為從王城前往洛德大升降機的路線,START標記位置為起點,箭頭標記位置洛德大升降機位置)

地圖碎片位置

下圖藍色標記地圖碎片位置自上至下分別為巨人山頂西部、巨人山頂東部、化聖雪原;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分別為洛德大升降機、通往聖樹的密道。

地圖碎片「巨人山頂西部」從洛德大升降機沿路往前走即可看到;地圖碎片「巨人山頂東部」繞過北邊的湖然後穿過一座窄橋即可看到;地圖碎片「化聖雪原」需要收集2個聖樹秘密符節,然後從通往聖樹的密道往北走。具體位置請參考下文。

地圖碎片-巨人山頂西部

從洛德大升降機沿著路往前走即可看到西部的地圖碎片。

(下圖藍色標記地圖碎片位置為巨人山頂西部;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分別為洛德大升降機、通往聖樹的密道)

地圖碎片-巨人山頂東部

先往東北方向走,然後沿湖繞一圈再往南走,穿過一座窄橋後即可看到。

(下圖藍色標記地圖碎片位置為巨人山頂東部;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分別為洛德大升降機、通往聖樹的密道)

地圖碎片-化聖雪原

化聖雪原只能通過洛德大升降機前往,從巨人山頂的其他位置無法前往。需要找出隱藏的2枚聖樹秘密符節。

(下圖粉色路線為前往地圖碎片所在位置的路線,星標為地圖碎片位置;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為通往聖樹的密道)

巨人山頂主線攻略路線

巨人山頂的黃金種子

其他位置正在更新中……

(下圖中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依次為禁域、洛德大升降機)

①洛德大升降機南邊

離開王城羅德爾後,沿著大路一直往前走,在半山腰附近可以看到一個黃金種子。繼續往北走可到達洛德大升降機。

巨人山頂的聖盃露滴

(下圖中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依次為禁域、洛德大升降機)

①瑪莉卡第一教堂

離開洛德大升降機後,沿著東北邊的湖繞一圈就能看到瑪莉卡第一教堂。

(下圖中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依次為禁域、洛德大升降機;粉色路線為前往瑪莉卡第一教堂的路線,星標位置為瑪莉卡第一教堂)

②安歇教堂

從瑪莉卡第一教堂所在位置往南走,爬上山即可看到這個教堂,注意會觸發敵對NPC入侵。

(下圖中橙色標記賜福點位置自下至上依次為禁域、洛德大升降機;粉色路線為從禁域前往安歇教堂的路線,星標位置為安歇教堂)

巨人山頂的BOSS位置

巨人山頂全要素地圖

所有地圖均可點擊查看大圖。

地下墓地

建築/特殊地點

具體建築/特殊地點位置請參考這篇攻略。

BOSS

賜福點

具體賜福點位置請參考這篇攻略。

NPC

黃金種子

具體位置請參考本文前幾頁。

聖盃露滴

具體位置請參考本文前幾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