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希芙拉河火盆位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希芙拉河位於地底,通過寧姆格福的希芙拉河井或蓋利德的希芙拉河井底就可以進入這片區域。區域內有8個火盆,全部點燃後就可以和BOSS祖靈戰鬥了。

路線圖

下圖中的鑽石圖示就是各個火盆的具體位置,從南向北按照路線走就可以找到。點燃火盆後,角骸靈地入口處的柱子上也會燃起火焰。

火盆位置

希芙拉河區域內有很多敵人,一些火盆附近也有敵人在巡邏,靠近火盆時一定要小心。

火盆1

希芙拉河區域東南方有一條既長又狹窄的橋,在橋邊有一個賜福“希芙拉河(岸邊)”,啟動賜福後往東北方向看,第一個火盆就在兩顆大樹中間,賜福東邊就是角骸靈地。火盆附近沒有敵人,直接走過去啟動即可。

火盆2

啟動第一個火盆後往西北方向走,在下圖位置可以看到一些石柱和一個斜坡。沿著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遠處的柱子和火盆了。路上會出現一隻大螃蟹,趁它轉身的時候立刻上馬跑開就行。火盆附近有一些幽靈戰士,躲不開,只能先將它們清理掉再點燃火盆。

火盆3

第三個火盆位於東北方向的一座小島上,同時也在賜福“希芙拉河(岸邊)”的北邊。靠近小島時,上面會刷新出一些幽靈戰士和弓箭手,騎著馬跟他們周旋,然後尋找機會將它們全部擊殺即可,期間儘量不要被弓箭手打到。另外不要跑的太遠,驚動了其他區域內的敵人就糟了。

火盆4

點燃第三個火盆後一路向東走,來到最東邊,火盆就在幾根石柱中間。附近有很多幽靈戰士和弓箭手,一定要小心。騎著馬把它們全部幹掉就可以了。

火盆5

點燃第四個火盆後向北走,抵達賜福“信仰者森林”,先把賜福啟動了,來這裡的路上有一些敵人,騎著馬直接跑過來就行,儘量不要觸發戰鬥。

第五個火盆就在賜福南邊,火盆旁邊有一顆大樹,很好辨認。周圍會出現能放電的敵人,點燃火盆之前先把它們清理掉。

火盆6

點燃第五個火盆後往西走,穿過河流抵達另一座島,火盆就在懸崖底部,旁邊還有一顆大樹。來這裡的路上會遇到一隻大螃蟹和很多幽靈戰士,騎著馬繞過它們就行,不用觸發戰鬥。

火盆7

點燃第六個火盆後,回到賜福“信仰者森林”,然後貼著懸崖邊一直向北走,在傳送門旁邊可以找到第七個火盆。附近會有一些老鼠和幽靈戰士,不太好處理,最好還是騎馬跟它們周旋,尋找機會將它們全部清理掉即可。但是不要跑的太遠,萬一再刷出來幽靈弓箭手就糟了。

火盆8

點燃第七個火盆後,向西走來到懸崖上方,就可以看到第八個火盆。附近有一群老鼠和幽靈戰士,在這裡可以扔匕首或小刀攻擊老鼠,然後把它們都引到一邊去逐個擊破,另外也不要跑得太遠,萬一再刷出來幽靈弓箭手就不好處理了。清理掉敵人後點燃火盆即可。

角骸靈地

點燃所有8個火盆之後,返回賜福“希芙拉河(岸邊)”,然後向東走前往角骸領地,此時可以看到入口處的8個火柱都被點燃了。盡頭處有一個巨大的麋鹿頭部遺骸,和鹿角互動就可以觸發BOSS戰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