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戰士壺亞歷山大支線任務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無助_Lazier

來源:bilibili

首先第一步需要在這個位置聽到壺哥求救,用棍棒之類的打擊武器,最好是特大武器重擊可以救他出來。

之後在去紅獅子城之前可以在蓋爾坑道見到他,繞一圈後打開boss房門口左邊的房間就是,他被困住了(經典洋蔥哥),現在終於可以去祭典了。

之後在紅獅子城的祭典開始後廣場上可以看到他,打碎星的時候也可以召喚,打完之後他就在賜福旁邊可以對話。

下一步去畫家的破屋下面的一個地方可以見到他,他被卡住了,但是這次敲的話敲兩次它有不祥的預感(頂不住了),需要讓它變得滑溜溜才能弄出來。向他投擲一個油壺然後再敲兩次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油壺的,在希芙拉底河中間有個有木樓梯塔樓的地方,從那裡上去可以到一個建築物內部,裡面的商人賣油壺的製造書。

之後他說他要去火山鍛煉,烤烤自己,所以在沸騰河盡頭的熔岩河裡可以見到他,這裡第一次來會出來一隻熔岩土龍boss,要注意。岩漿不是很痛,站在岩漿裡才能對話,所以說快點別把自己燙死了。

這裡他會給一個頭盔,就是我頭上這個。接下來他會在雪原,火焰巨人boss門口畫符,可以召喚來打boss,我這裡當時已經打過了所以錯過了。

最後他會來到風暴城,風暴城的位置稍微複雜一點,可以看下面的跑法影片。

在這裡他會要挑戰你,戰勝之後完成支線。

戰士壺的支線完成後會獲得三個道具,戰士壺的碎片,戰士壺亞歷山大的碎片,亞歷山大的內容物,前兩個是護符,第三個是關鍵道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