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永恆之城大型隱藏區域走法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STV0

來源:NGA

先說好前提條件,要先打完碎星將軍,並且已經探索到永恆之城的主體區域,解鎖過賜福“祖靈森林”。

首先騎馬到地圖上這個區域。

往懸崖下看可以看到一條小路,遠處的光芒就是賜福。

沿著小路往前走,路上只有幾隻水母,往屋簷上跳可以到達前方區域,注意看有兩個分散的熔爐騎士,如果打不過都可以繞開。

一路往前探索,能撿幾個道具,注意有一個npc,我不清楚這個npc的劇情流程,可能和D有關係?因為我的存檔的D已經被殺害了,靠近會提示可以交出D的孿生鎧甲一套。我之前都以為D的任務線直到死眠少女把D給殺了之後就斷了,沒想到在這裡會有相關事件。

到這個門前是boss了,但這個隱藏還沒有結束。

boss是石像鬼雙人組,打完會掉武器,千萬不要馬上就離開了,繼續往前走不要停。

往前走一段之後會看到一個賜福和一個棺材,點了賜福之後可以和棺材互動,接著就會被送到一個全新地點。

好像是在王城黃金樹的底下?

往前有一個不顯示boss血條的黃金樹化身,打完會掉它的黃金大錘。

往左有一個糞金龜會掉東西,不過忘了是什麼了。

往右可以往樹根上走,跳樹根可以通到一個螞蟻洞裡,能找到一個禱告“艾爾登流星”,看起來非常厲害,需求信仰50點。

再往前跳樹根還能看到一大片可探索區域,我還沒探索,就交給各位自己發揮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