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地圖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地圖路線

前往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區域的路線

進入“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需要前往蕾娜魔法師塔,推進菈妮支線,打破入口處的封印。下面介紹一下簡易流程:

  • ①攻略「卡利亞城寨」
  • ②前往菈妮魔法師塔,選擇為菈妮服務
  • ③在魔法師塔頂與菈妮對話直到她困
  • ④推進主線流程至擊敗拉塔恩
  • ⑤前往“永恆之城”諾克隆恩,找到「獵殺指頭刀」
  • ⑥將「獵殺指頭刀」交給菈妮
    └在賜福點休息解開蕾娜魔法師塔的封印
  • ⑦前往蕾娜魔法師塔使用傳送門

(下方圖片中橙色賜福點標記位置為通往城寨的道路;粉色星標自右至左依次為卡利亞城寨、蕾娜魔法師塔、菈妮魔法師塔)

無法通過傳送門到達安瑟爾河井底

通過前往“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的傳送門無法到達安瑟爾河井底,只能從安瑟爾河入口井才能到達安瑟爾河井底區域,地圖碎片也位於安瑟爾河井底區域,建議提前獲取。
(下方圖片中橙色賜福點標記位置自左至右依次為學院門前鎮、門前鎮大橋、畫家的破屋;粉色路線為通往安瑟爾河的路線,星標位置為安瑟爾河的入口井)

沿河可前往腐敗湖

從“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沿河前進,不往建築方向走的話,可以看到賜福點「諾克史黛拉水潭」,穿過水潭即可到達腐敗湖,繼續向後面的大回廊移動,即可遇到BOSS「“黑暗棄子”艾絲緹」。

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的黃金種子

從賜福點「“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開始,進入建築往最深處的建築走,從最深處的建築旁邊乘升降機下來即可看到黃金種子。
(下方圖片中橙色賜福點標記位置自右至左依次為安瑟爾河主流、“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粉色路線為通往黃金種子的路線,星標位置為黃金種子;紅字標識為蕾娜魔術師塔傳送門)

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的BOSS位置

(下圖紅字標識位置可以從腐敗湖的大回廊移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