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黃金種子位置圖及獲取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黃金種子使用方法

在賜福點使用黃金種子可以增加「紅露滴聖盃瓶」和「藍露滴聖盃瓶」的使用次數。選擇「聖盃瓶」→「增加使用次數」即可升級。增加使用次數後可以通過「分配使用次數」來調整紅瓶和藍瓶的數量。

黃金種子的消耗數量會隨著聖盃瓶使用次數增加而提升:

  • 第1~2次:1個
  • 第3~5次:2個
  • 第6次及以後:3個

寧姆格福

其他黃金種子位置正在更新中!

①賜福點-關卡前方

從賜福點「關卡前方」穿過關口的門沿路往前走(如下方粉色路線)即可看到。

②風暴山丘的破屋

從「關卡前方」出發,前往山丘上的破屋,如果裡面有個女性NPC的話必須要在她走之後才能獲得。

③史東薇爾城

位於「史東薇爾城」內,需要推到BOSS之前,需要開局推好多流程之後才能獲得。

④邊境英雄墓地

在「漂流墓地」的石像上使用2把石劍鑰匙前往「邊境英雄墓地」,擊敗最深處的BOSS「腐爛樹靈」獲得。同時在「邊境英雄墓地」還可以拾取到強力護符「黃金樹的恩賜」。

⑤摩恩城(城牆前方)

摩恩城位於寧姆格福南邊的啜泣半島上,從「引導之始」位置開始走的話需要繞路往下到南邊。

⑥海德要塞前

位於寧姆格福中心東側的海德要塞前也可以找到黃金種子。但需要先穿過要塞前的障礙,走到建築前面才能獲得。

(下圖賜福點從左至右分別為引導之始、瑪莉卡第三教堂、海德要塞西方)

湖之利耶尼亞

①學院門前鎮

從賜福點「學院門前鎮」中間的建築物往東南邊(下圖粉色路線)方向走。

(下圖標記賜福點自上至下依次為學院門前鎮、煮蝦子的破屋,最下方為區域寧姆格福)

②學院正門口

拿到輝石鑰匙後,通過「雷亞盧卡利亞(南門)」前往「學院正門口」,無需解開正門前的封印即可獲得。

(下圖標記賜福點自上至下依次為學院正門口、雷亞盧卡利亞南門、學院門前鎮,最下方為區域寧姆格福)

③魔法學院雷亞盧卡利亞

位於「魔法學院雷亞盧卡利亞」內,使用輝石鑰匙前往學院正門口,通過學院內的升降機往上移動到達「魔法學院雷亞盧卡利亞」。

(下圖標記賜福點自上至下依次為學院正門口、雷亞盧卡利亞南門、學院門前鎮,最下方為區域寧姆格福)

④卡利亞城寨

位於「卡利亞城寨」內部,距離入口不遠,進去走樓梯到庭院中即可看到。

(下圖標記賜福點自上至下依次為利耶尼亞湖北岸、四鐘樓山腳、復仇者的破屋,最上方為區域卡利亞城寨,在紅字位置攻擊牆壁可以打開隱藏道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