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花朵種植及移植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花的種植與移植

· 從商店購買花朵種子

首先,從乾脆面君的商店購買種子和求根,然後找到合適的位置選擇【種在地上】,種子即會在那裡發芽長大。

· 幾天後就會開花

幾天後種子就會開花,采下花朵就可以進行雜交了。

· 使用【鏟子】可以移植

如果有想要移植的花,使用【鏟子】就可以直接挖出花的【花株】或【花莖】,然偶後移植到任意位置都可以保持當前花的狀態。

· 摘下的花無法種植

在花旁邊按下【Y】鍵可以摘掉花朵,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摘下花朵後移植原本的花株,它會保持沒有花的狀態被移植,但摘下的花是無法種植的。如果嘗試一下的花你會發現只有【裝飾這裡】或【埋進洞中】這樣的選項,無法種植。

花的採摘

· 按【Y】鍵即可採摘

在花的旁邊按【Y】鍵就可以採摘花朵,摘下的花無法種植,只能作為傢俱素材或裝飾品使用。

· 摘掉花朵後會重新開花

每一株花在摘掉花朵後,還保留有花莖,繼續給花莖澆水的話,幾天後就會重新開花。也就是說可以重複獲得同一種花。

花的增殖

· 從狸貓的商店購買種子

乾脆面君的商店裡出售的種子是可以無限購買的,但根據島嶼不同,它們出售的種子類型是固定的。因此只要有足夠的位置和錢,就可以無限購買。

· 通過雜交自生

雜交是指將2個種類的話組合起來從而生長出新的花。使用雜交可以讓什麼都沒有的格子中長出新的花株。如果把花集中在一個地方種植的話,可能當你再次注意到時,就已經變成一片巨大的花田了XD

雜交前:

雜交後:

· 使用旅行券從無人島移植

無人島上會出現許多自由生長沒有經過打理的花,在釣魚抓蟲的時候可以順便帶幾棵花株回來(再次強調摘下的花朵不能種植)。

在使用旅行券出門時,偶爾也會遇到長滿了稀有花朵的無人島,喜歡的花就移植到自己的島上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