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Undecember (十三月) 1-6章新手要點與旋風斬流派優勢說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elun8888

來源:undecember吧

由於第二章就有郵箱,系統贈送的技能,選的旋風斬,目前轉到第六章基本沒卡過什麼BOSS,但是輸出不是很理想。

幾個新手問題

1.第五章開始裝備不要盲目選擇攻擊向詞綴,了解到本章需要什麼抗性要留下抗性裝,以備BOSS使用,例如第五章冰抗為主,我基本上保持的冰抗滿(75%),然後血量/護盾保障不會被BOSS一下秒,容錯率就非常高,基本BOSS都在三把以內過,第五章尾王一次過,真的沒壓力。

2.對於連結符文和裝備的詞綴,不要看到高額的%(例如增加%物理傷害)就覺得增幅很大,養成習慣,選擇哪個符文替換上去,然後看下人物角色主輸出技能數值增長,換算下哪個高(例如%物理傷害可能還沒有增加10幾點物理傷害收益高),推薦幾個收益不錯的符文:範圍傷害+武器範圍(近戰);攻速;精英傷害。

3.裝備的選擇:建議大家確定自己要玩的方向之後,裝備掉落主要關注點在%增加的裝備上,(例如白色%15的武器,基礎數值肯定不錯,點成黃色再洗詞綴),而不要只看黃色裝備,而遺忘了白色裝備。(本人遮罩白色拾取,但是看到自己能用的部件都會手動撿去,例如板甲類,雙手武器類,物理系/全抗系首碼收拾等等)

4.本人只買了背包+寶寶,人物屬性0氪(有點黑,打到6章就1個暗金,還是盾),旋風斬目前只有4連,想要賭技能6連的兄弟,建議買2個符文,一個3,4連常用,另外一個一級符文賭高連,賭成了直接把老符文吃掉,等級轉移。

對於旋風斬,不知道有沒有歐皇兄弟,出了6連。本人設想是6連之後轉出血流,目前40多級天賦走的錘子天賦,再往下常規天賦收益(10%物理傷害這種),收益非常低,沒有什麼新花樣,大概到60~70左右才有核心通用天賦能提升比較多,相反從30+開始流血天賦的支持非常多,感覺可以試一下(前提是用旋風斬出血流,而不是“出血”技能),苦於沒有6連符文,連結少,技能格子不夠用,連了出血,旋風斬本體收益降低太多,不划算。

對於旋風斬BD

建議新手玩,不要聽一些人YYGQ,什麼傷害低,操作垃圾等等),前期效率就是高,小怪不用走位,不用聚怪,一路跑看到精英或者怪秘就轉,其他BD跑圖效率目前感覺都沒旋風斬效率,但是第六章之後BOSS血量傷害明顯提升,過BOSS可能後續傷害不太夠(不過看其他主播傷害也都很刮。

補充一點,過BOSS有壓力,別忘了吃大藥,推薦抗性不夠吃10抗性,抗性夠了吃防禦/血量,傷害藥提升非常有限。

測試了出血流派,簡單說下,先說結論:單體明顯增加,預計後續會進一步提升。 武器選擇兩種: 割草(適用於掃圖,或者卡BOSS回頭補等級情況),推薦雙手高傷武器(錘子優先於斧子) 打難度用雙持(劍/斧子/錘子皆可),單次傷害雖然降低,但是整體秒傷穩定增加,缺點是範圍有所降低影響走位

旋風斬的優勢在於,靈活+效率(一路掃過去,不怕緊身,不用聚怪)刷子遊戲效率至上,最低4~5練即可用出血流,看位置旋風斬+轉轉斧同連一個出血幾率+出血傷,另外一個出血狀態暴擊傷害,只連旋風斬即可,另外位置紅色還是近戰傷害+傷害%,綠色推薦暴擊/攻速

對於過BOSS目前到7章,基本沒有卡到3~5把以上的BOSS,核心概念都是儘量滿抗(75%+高防),出血流對裝備DPS要求不高,保障存活(能吃一下技能不被秒),圍著BOSS近身躲避同時輸出+雙位移保障存活,紅CD半血下跑位等CD不要貪輸出,不卡BOSS才是王道,看了很多主播,同級別0氪(背包/寶寶不算)絕對不慢

旋風斬作為老牌技能,雖然很多人覺得低端無趣,但是對於開荒和新遊戲BD思路不明確時還是非常適合大多數玩家的,尤其是新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