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角戰略 (TRIANGLE STRATEGY) 奧羅拉將軍打法建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時光t33

來源:bilibili

陣容(平均等級十級左右):

瑟雷諾亞(劍士),羅蘭(槍騎),本尼迪克(輔助),芙蕾德麗卡(火法),吉拉(奶媽),修艾特(鷹弓),艾拉德爾(盾衛),克倫蒂(冰法),尤裡歐(另一種輔助),霍荷芭拉(奶騎)。

基本思路:將修艾特(鷹弓)霍荷芭拉(奶騎)瑟雷諾亞(劍士)三人佈置在離將軍較遠的那一側,負責防守另一邊。其餘角色放在離將軍較近的一側。

1.把先鋒斗篷裝備給冰法,讓他先在下面的樓梯的最上端放上冰牆,可以讓敵人不那麼快上樓梯。

2.使用瑟雷諾亞優和修艾特(鷹弓)(使用黑暗之箭,降低遠端的命中率非常有效)配合先將中間兩座房子的弓兵清楚,將軍側的那個弓兵由羅蘭(槍騎)清除。

3.在清理弓兵的同時,遠將軍側使用霍荷芭拉(奶騎)牽制那邊那個一格的樓梯上來的敵人。

近側的那個樓梯使用艾拉德爾(盾衛)和本尼迪克(輔助)堵住。本尼迪克要負責給他們倆加防禦。奶媽負責維持他們兩人血線。兩個法師站在他們兩人身後的安全區,優先打法師。

尤裡歐(另一種輔助)可以給火法加tp,維持火法的輸出,敵人的遠端單位都是弱火的冰系單位。

4.當出現兩個普通的劍兵把樓梯前的位置擋住時停止對這兩個劍兵的攻擊。

(這樣可以卡住敵方盾兵的位置,他們會使用盾擊把防線撕開)。

(而且同樣可以把奧羅拉將軍卡住,她是近戰單位)。

5.一般在第二波增援出現前(也就是第二級大平台的側面),一般情況下羅蘭已經將這一側的那一個弓箭手殺死,直接下來在那個鷹頭機關的那個狹窄處將位置卡住。配合兩個法師將他們解決。

在瑟雷諾亞將中間的兩個弓箭手解決後,與奶騎配合將遠將軍那一側的幾個近戰清除。

最後的第三波增援也是通過羅蘭,尤裡歐與兩個法師的配合解決。

通過前面所說的卡位,將其他雜兵都清理完後,剩下將軍。

6.最後是將軍的打法,她在你給近戰單位加了防禦後最強的技能也是無法秒殺的,只要不斷給那個被打的單位加血就行了。

tip:如果早期不去殺弓箭手,而是直接守上面那一層的樓梯,那麼在第二輪增援出現後,那些弓兵和奧羅拉將軍全部都會動起來,導致恢復量跟不上。而且弓兵還很容易打到後排。

而且上一層的樓梯是可以被側面打到的,需要防守的面也多了一個。另一側的樓梯在第一層是一格的,在第二層是兩格寬的,同樣也增加了防禦量。

所以建議的是守下層樓梯的上部。

第一周目直接不用機關確實比較難,所以大家在單位可能被殺的那一回合,血藥該用就要用,就別節約了,確實是有可能出現治療量跟不上的情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