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角戰略 (TRIANGLE STRATEGY) 快速刷錢刷材料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子木林夕

來源:三角戰略吧

進度大概是在中期,第十話,第十一話左右。

前期的話應該不是很缺錢,缺錢的話賣一下大瓶回血藥也夠了。

但第十章左右一下子進來三四個人,錢和材料明顯感覺不夠用了,我就琢磨出一套速刷材料的方法。

實測三分鐘大概能四千多金幣和許多一二階武器升級材料。

需要:高級兵 女主 點出大炎柱 裝備(增加掉落飾品,魔力不夠的話可魔力)。

管家 裝備(先鋒披風)

商人 裝備 無所謂,可以給個增加移動一格。

絕技點數3-5點,令出必行 如虎添翼 必須 縮地成寸 可選。有的話刷的更快。

副本選擇十級副本,女主站位一定要在前排,右起第三格。正對著中間右邊的遁甲兵。其餘人無所謂,管家可以挨女主近一點,商人站前排。

第一回合 管家一定先手,技能 就是現在 給女主。

第二回合 女主走到最前面,技能大炎柱 把第一排兵清空。

第三回合,大幾率是王子,先按-號,開絕技令出必行,給女主,然後自己走到左邊,吸引小兵注意力,別被吃包裹。

第四回合,女主開絕技 如虎添翼,前進一個,繼續大炎柱,清光第二排兵。

然後本輪可以幹的事,商人走到半場,給tp的人把tp給管家tp,保證第二輪管家還有技能可以給。

第二輪,管家把一回合雙行動給商人,商人開縮地,配合雙行動可以撿3個禮包,沒必要全都讓商人撿,商人撿三個就夠了,節約時間刷下一把。其餘人也跟著一塊撿剩下的,基本第一輪和第二輪就能把禮包撿完,速度最慢的清掉剩下的小兵結束戰鬥。

商人的特性撿到的錢是不會顯示在結算介面,所以一輪大概有3500+900(商人),外加一堆一二階材料,中期足夠把商店買光給武器升級。

站位:女主的站位是必須的,其他人隨意,王子可以占到左邊去吸引左邊倆小怪注意。

第四回合,女主把兵全部清掉,其他人過來打掃戰場,不需要商人全部撿起來。

速度快的人可以先撿起來,然後給商人留三個就行,縮地成存撿一個,管家給商人下回合行動兩次,等第二輪正好撿兩個,這樣可以兩輪打完,節約時間去刷下一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