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各砥石刀獲取放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砥石刀及其賦予屬性一覽

砥石刀賦予屬性
砥石小刀普通
鐵質砥石刀厚重、鋒利、優質
輝石砥石刀魔力、寒冷
灼熱砥石刀火焰、焰術
漆黑砥石刀神秘、血、毒
神聖砥石刀神聖、雷電

各砥石刀獲取位置

砥石小刀

位於關卡前廢墟的地下室裡,這也是玩家們獲得的第一把砥石刀。這把刀能夠賦予普通屬性。

鐵質砥石刀

位於史東薇爾城,前往接肢貴族的房間,從側門出去後用石劍鑰匙打開機關,進去之後就可以在火爐前的屍體上找到鐵質砥石刀。這把刀能夠賦予厚重、鋒利和優質三種屬性。

輝石砥石刀

位於魔法學院雷亞盧卡利亞,擊敗BOSS拉達岡的紅狼之後,左拐進入庭院,然後來到左邊的建築,這裡有很多小怪,順手清理掉,外側小屋的陽台上有一具屍體,輝石砥石刀就在他身上。這把刀能夠賦予魔力和寒冷兩種屬性。

灼熱砥石刀

位於紅獅子城,從賜福“廣場前房間”出發,出門後右拐,穿過一群士兵後後來到下圖所示位置,然後進入前邊的房間,灼熱砥石刀就在房間中央。這把刀能夠賦予火焰和焰術兩種屬性。

漆黑砥石刀

位於“永恆之城”諾克隆恩,前往黑夜神域,沿著屋簷往前走,在一棟建築裡的祭台前有一具屍體,漆黑砥石刀就在他身上。這把刀能夠賦予神秘、血和毒三種屬性。

拿到漆黑砥石刀之後,進入旁邊的走廊,用石劍鑰匙打開機關,再往前走有一個寶箱,打開就能獲得仿身淚滴的骨灰。

神聖砥石刀

位於王城羅德爾的圓桌廳堂,就在鐵匠原來待的位置。這把刀能夠賦予神聖和雷電兩種屬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