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大壺眾武護符詳細獲取教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Cap赤翼

來源:NGA

由於是鎧性戀喜歡全身重甲加大盾,搜了下這作有沒有哈威爾戒指,結果發現這個護符能加十幾點負重。

這是裝備前後的負重:

具體流程:

先到森林這裡坐電梯從地下走,去之前記得帶兩個石劍鑰匙,然後一路沖到另一邊的電梯插鑰匙然後坐電梯直接就到出口,路上有很多射得賊准的弓箭手,大家要小心。

然後出來之後就一本道了,路上會有2個弓箭巨人,不過是分開打的,難度不高,修腳等他倒地去他胸口捅一刀直接秒殺,另外這兩個巨人坐篝火是會復活的,手上的弓和箭也能掉,是把力量系大弓。

巨人打完之後來到一個巨壺哥面前,和他說話後地上有3個紅色的印記,這3個印記每個都會召喚一個紅靈和你打架,3個都殺了之後就能拿到大壺眾武護符了。

但是這3個紅靈需要連續擊殺,殺完一個不能回去坐篝火,而且他們傷害巨高,我一身重甲五十多級血不滿都容易被秒,而且紅靈類型不是固定的,是有好幾個紅靈隨機出3個給你,有戰士有法師,大部分都是戰士,這裡安利一個B站發現的邪道打法,只要刷出來的3個都是戰士類的紅靈就能用,對法師未必有用。

召喚紅靈之後周圍會有空氣牆,走到右側懸崖邊緣的一根樹枝旁邊,蹭著空氣牆滑到這個懸崖的台階上,然後蹲著,過一會就能看到紅靈沖過來砍你然後滑下懸崖,重複三次就能拿到護符了。

當然你腳滑了自己下去了也沒事,再跑一趟就是了,當作刷大弓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