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白金路線指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蘇州情願丶

來源:艾爾登法環吧

寧姆格福

正常探索,武器+4的情況基本可以砍瓜切菜。

看圖注意幾點即可

1.洋蔥騎士出現的位置建議先去,沿著風暴山丘的破屋這個賜福一路往後跑就行,順路和戰灰商人習戰者對話,他有部分支線可以自行搜索,不理會也可以的,等到了天空之城,在拿古王護符的地方他會入侵我們,殺死他掉落一把獎盃要收集的武器。 見到洋蔥騎士罐子哥(可以自己搜一下他相關的任務,很暖心)可以看一段劇情,這兩個都是非必須的。

2.注意魔法老師所在位置,有後續支線,所以位置會變,撿到的魔法或者禱告卷軸不建議給他,中期給大烏龜。

3.海德要塞可以拿鮮血斬擊的戰技,順手拿鑰匙,鮮血斬擊好用又好玩,唯一的缺點是前搖有點長,在我看來扣血不算缺點,千陰玩多了,不扣血叫血刀嗎?

4.左下角坑道事關裁縫的支線,可做可不做,建議沒事做一下,BV1KL4y137kg 挺感人的,魂3小偷既視感,洛斯裡克會吃人。

5.狼劍士嘎子支線(可做可不做,不影響獎盃和收集)建議做一下,宮崎老賊最後一次催更,狼劍士已成絕唱!

具體步驟:

①先去1出廢墟可以聽到狼嚎

②去2的教堂和商人對話,會給你提示,對話到一直重複位置。會給你個動作,裝備上。

③回到1處做動作,嘎子會跳下來,對話到重複位置

④去3的位置打獵狗,看地上的符召喚嘎子一起戰鬥,結束後對話到重複。

⑤嘎子會介紹你巨人,就是前面拿老寒腿戰技,路上可以買失色鍛造石的巨人,對話後可以打折。

6.黃金樹下都有化身可以打一下,給滴露喝了上buff,挺有用的,化身的AI=惡魂的擴散尖兵,所有的化身打發都是鎖定,向左邊繞屁股,他就只會後跳下砸一招,趁機輸出,複讀即可。

這些都完成後就可以去下個區域了

啜泣半島

1.①橋入口的賜福開了後,標記為1有少女,和她對話幫她送信。

②殺到摩恩城一路繞到最高處,把信給一個靠著城牆躺著的騎士npc,對話到重複。

③回1處給少女回話。

④回2處給騎士報消息。

⑤回1處和騎士對話到重複。

2.在找騎士的地方,走到城樓頂後看到一個橋,橋上站著一個鳥人的,他身後柱子那裡2個鳥人的地方,朝左跳下去是去找騎士的地方,直走跳下去是賜福,然後一路跳下去打boss,打完給一把大劍,屬於傳說武器。

3.廢墟裡可以發現一個受困的魔法師,記得把上面教堂的賜福打開,中期做任務時過來。

小tips 魔法老師的廢墟右下方會遇到四條腿肚子下掛大鐘的烏龜,攻擊他腳上的骷髏他會變成靈廟,是複製Boss魂的地方,由於地圖上不顯示,建議手動標記個符號。

利耶尼亞

先來一張大致的思路圖

湖區的中下部分

1.紅色1234是盲女的葡萄支線,前置任務是3樓的第一個任務

①打完接肢,正常往前走,會看到一個跪地的白靈,旁邊是第一個葡萄,繼續走到在傍湖斷崖會第一次遇到盲女,

對話把葡萄給他,對話到重複。

②在紅色的2處復仇者廢墟,會第二次遇到盲女,廢墟的地牢裡的寶箱是第二個葡萄,注意地牢入口非常陰險,在一堆箱子酒桶的旁邊有個木板,砍爛木板就是入口。把葡萄給盲女,對話到重複。

③會在紅的3處遇到她,在賜福點的北方十幾米的距離,調下視角就能看到。第三個普通在第二章圖的紅4的位置復仇者小屋,進去會被騎士(一定要做前置任務)入侵,擊殺即可得到葡萄。返回3處給她,選擇告訴她真相,對話到重複。這裡有個重點,一定再坐下賜福,接著對話到重複。在坐賜福知道她消息。不然她不會去下一個地方。

④第四次在癲火村的附近,去紅色的5標的鎮靜教堂會被入侵,打死會給最後以一個個葡萄,去6處標的教堂給盲女吃,對話到沖服,暫時到此為止了,下次相見就是王城下水道了。

⑤王城下水道,這裡是給推進到王城的同學看的,b站搜索BV1cL4y137dw 跟著跑就行,需要打個boss,然後再三指門前坐賜福,先不要進去。打到結局在進去。

2.火山官邸任務

①在黃色的1處的亭子,旁邊有個望遠鏡,路過亭子Npc會搭話,答應幫他找項鍊。

②去黃色2處的煮蝦子的破屋和Npc對話,花錢買項鍊,主要不要擊殺,他和食糞者支線相關,並且不擊殺的可以無線買蝦子。

③回到1處把項鍊給npc。他會給你火山官邸的邀請,並告訴你升降機和旁邊小道的秘密,見第三張圖綠色的線。做到這裡就可以停了。

④升降機鑰匙在海德要塞和法洛斯要塞,或者走綠色的線打一個爬蟲boss也可以,做升降機上去後,在升降機上可以找到她,對話可以傳送到火山官邸,這是去火山官邸最省事的一條路。

另外兩條路是圖2白色的標誌,學院的水車坐下去被鐵處女擊殺,旁邊有個護符記得拿。也可以到王城之後,在王城左上角有個很明顯的環道叫流放罪人啥的,沿著盡頭的大橋一直推進就到,但是比較艱苦。

3.進學院的鑰匙在圖2龍身後。怎麼去學院門前呢,我忘了標了,在圖1的紅2藍2中間那個賜福點,坐上那個廢墟旁邊有個亭子,摸一下傳送門就到了。

4.後面就是魔女支線和法師狼劍士支線了,太長了下一樓更新。

4.女武神升降機線索支線

①去白金村,在遇到一個魔法師的地方殺了他在往裡走幾步,盡頭會有一個棺材和一個罐子,罐子是Npc變得,滾一下就現行了。拿到鑰匙。位置見圖4,5 另外圖1的藍色1標錯了,那不是白金村,正確位置見圖5.

②回到藍色2處和一個抱狼的少女對話。任務結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