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咒術師Build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diaoxice

來源:NGA

作為一個魂3競技場金牌的老派咒術師,我以從兜裡掏出對方意想不到的玩意取勝為樂,重要的不是小曲抓翻滾或是熟練背刺的操作,是活躍多變的思路。

build圍繞如何做咒術師展開,核心是這作新加的法術連擊機制。現在普遍只知道獸石,但實際上比如下圖中的燃火,一樣可以當做起手動作,甚至可以受到火焰賜予我力量的火傷加成。

只要有“可以接在其他動作後,立刻銜接使用”就可以做起手,只要有“能使出追擊”或者“能連續使用”就可以做後續。

武器選擇艾琉諾拉的雙頭刀/屍山血海。屍山血海能秒人,儘管戰技耗藍耗精過高,但是能秒人,入侵最重要的就是先搞死一個。雙頭刀暫時只覺得1v1尚可。

帶個獵犬步伐以防萬一,是真的有那種在後排龍噴的人,不跑開回血解腐敗咋辦捏?

裝備淚滴頭+高韌裝備。護符其實挺隨意的,我的思路是堆韌堆減傷,在對方以為你是個遠端的時候,喝減傷靈藥,直接戰技反手秒人。因為屍山血海隨便秒人,所以沒帶戰技傷害護符,這個真的隨意。

技能搭配是獸石/燃火、精準雷擊、大/小熔岩噴、劃空癲火、王之恢復、火焰的療愈、立誓、火焰賜予力量。

起手後接雷擊,有很多人會直接沖臉,看准距離換熔岩噴有很高幾率直接帶對方走。如果剩的精力多,追一下屍山血海一套或者半套就可以收掉一人。

劃空癲火用來彌補遠端缺陷,尤其是站在怪身後讀這個,沒人能躲好吧。控住了連著幾發就能帶走一個。

回血療愈拍buff想帶就帶不想帶也無所謂就是了,能秀得起來肯定是更強的。

等級暫壓120,只能說不敢往上升了,猜測未來的預設PVP等級還會高點,因為當時的120級,血只要27,藍25,精40,如今血至少就40,糜爛印記的易傷又比以前高太多不好帶。

這個屬性依然有優化空間,只是暫時在測試艾琉諾拉的雙頭刀、屍山血海的取捨。

40血無須多言,40藍實際體驗有點多,目測35合適,用雙頭刀可以30。優化出來的點數都可以給精,40點都不嫌多,精力比對方多越多,你的拉扯空間和壓制力就越強!

敏捷和力量都是剛好能帶喜歡的武器即可。信仰25主要是為了21的熔岩噴,24的精準雷擊,多點一點可以帶立誓,很划算。

感應是32+8(淚滴頭)有說法,龍饗印記的感應加成非常高,前30是性價比最高的時候。但是實測32感不帶頭,一發劃空癲火滿不了對方的條,40感是可以一發出硬直的,當然和對方抗性也有關。

之所以玩信感不是智信,其實是因為感應前期增幅實在是太高了。而為此點了感應,那打異常性價比就很高,所以才誕生了帶出血武器+龍饗印記的思路。

最終面板是這樣,94韌,平均30還可以拍buff的減傷,屬性優化一下再多點精力和負重,應該會更舒服。

PVE這個雙頭刀是真的削韌厲害,戰技一套就讓惡兆胖子出硬直,出血傷害也高,再加上能回血有續航,能加buff好推圖,能帶腐敗吐息,唯一遺憾是沒星光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