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快速通關線路指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機智的白白

來源:NGA

有使用重進卡地圖bug和霧門bug避免boss戰。

默認想挑戰速通的都是已經完成過遊戲比較熟悉地圖的玩家,所以只給路線和關鍵部分配圖。

1. 開始新遊戲創建角色,職業選擇武士,遺物選擇交界地盧恩。

2. 跳過開場動畫。

3. 點擊開門後立刻退出重進遊戲跳過開門動畫。

4. 走過木橋後在箭頭處跳崖,在死亡前出現boss血條可以跳過劇情殺流程。

5. 走到木門處點擊開門後退出重進遊戲跳過開門動畫。

6. 乘坐升降梯,在升降梯到達前向前跳躍節省抵達時間。

7. 打開鐵門(不能用重進跳過動畫)。

8. 向東一直走到“關卡前方”賜福點。觸碰賜福並在賜福處休息,和梅琳娜對話獲得靈馬。

9. 召喚靈馬沿紅色路線走到山崖處,途中撿起道路右側的黃金樹種子。

10. 使用靈馬的二段跳跳到懸崖對岸。

11. 沿山路來到“傍湖斷崖”賜福點啟動賜福。

12. 走到賜福點前方的伊利斯教堂撿起聖盃露滴。

13. 使用賜福記憶傳送回傍湖斷崖賜福點。

14. 上馬後朝東北方向前進,通過石板跳下山,沿紅線前往受淨化的廢墟最北邊的傳送門,途中用弓箭射擊路上的兩個氣球,獲得兩個6級魂蛋。

15. 傳送至雷亞盧卡利亞南門,觸摸賜福。

16. 回頭上馬用二段跳跳到橋下的石頭上。

17. 朝西南方向前進,在棺材處撿起3,4,4,5級魂蛋。

18. 從棺材處右轉朝西前進到教堂區下馬打開寶箱拿到凍殼斧。

19. 上馬向北偏西方向走到碎石小山,撿起龍身後的學院鑰匙。

20. 朝西北方向上山,沿路到達四鐘樓,在最上邊的建築前下馬打開寶箱拿到魔石劍鑰匙。

21. 轉身上馬加速跳下馬蹦到四鐘樓賜福點,觸摸賜福。

22. 打開地圖傳送到雷亞盧卡利亞南門賜福點,上馬加速跳下馬蹦到封印前觸摸封印。

23. 傳送後上馬衝刺左轉進門乘坐升降梯,進門前二段跳可以直接蹦到升降梯機開關上。

24. 出升降梯直走,蛇形走位躲避兩個小怪的法術後開門。點擊開門後退出重進遊戲跳過開門動畫進入杜鵑教堂。這時你的耗時應該是10分鐘。

25. 繞到小祭壇後撿起失色鍛造石3。

26.右轉出門沿路過橋在箭頭處跳到下方平台。如果狀態不是滿血需要在下落前喝血藥補滿。

27.用翻滾撞到中間的大僵屍吸引仇恨,撿起卡利亞騎士套裝,然後站到箭頭標記靠近懸崖邊緣極限不會掉落的位置。

28. 讓僵屍抱住你並摔下懸崖。利用被投技時候不會受到投技本身其他的傷害的機制避免摔死下落到懸崖下的平台上。

29. 乘坐電梯到達懸崖底部,電梯執行中可以喝藥把血補滿防止被鐵處女創死。

30. 被懸崖底部的鐵處女抱住傳送到火山官邸,鐵處女有可能會創你,需要用翻滾躲避掉傷害,運氣好下落時會距離鐵處女很近直接觸發投技。

31. 傳送到火山官邸後的山上。直走從右邊跳下山,沿路在屍體上撿起9級魂蛋然後跳上房頂撿起失色鍛造石6。

32. 上樓梯穿過平台坐鐵籠電梯上樓。

33. 靠右走在屍體上撿起失色鍛造石5。

34. 回頭上兩次樓梯打開大橋機關,跳過動畫。

35. 沿圖中路線跳到上層的圍欄柱子上。

36. 撿起鐵處女身後的失色鍛造石7。

37. 轉身進門,下樓梯後右轉,直走到壁爐前撿起侍王騎士的決心戰灰,使用賜福記憶傳送回火山官邸後山。

38. 直行後左轉進入到洞窟中。

39. 沿路連續跳躍下降兩次進入屋內,上樓梯後在地底拷問所賜福點前退出重進遊戲消除怪物仇恨。

40. 觸摸賜福後在賜福休息,和梅琳娜對話傳送到大賜福(沒錯這是我們獲得靈馬後第一次休息)。

41. 和鐵匠對話,給打刀裝備侍王騎士的決心,賣掉身上所有魂蛋,打開地圖傳送到雷亞盧卡利亞南門。

42. 用和之前同樣方法跳下橋,朝東北方向前進乘坐傳送門傳送到湖之利耶尼亞。

43. 上馬朝東北方向前進找到鐵匠。用靈馬從左邊二段跳可以不用消除隱藏牆節省時間。

44. 從鐵匠購買1,2,4級失色鍛造石,把冰殼斧加強到+7,打開地圖傳送到地底拷問所。

45. 在賜福休息,升級1點靈巧滿足冰殼斧使用條件。

46. 沿圖路線進入山洞,跟著山洞走踩到會碎的地板下落過程中給左手裝備打刀,右手裝備冰殼斧。

47. 下落後朝東南方向走,進入霧門前雙持左手打刀,進入霧門後直線跑到boss房盡頭,路過鐵處女時使用打刀戰技,跑到箭頭位置取消雙持回頭使用3次老寒腿擊殺鐵處女二人組。

48. 朝東走出洞穴後上馬,朝東南方向直走下山後右轉撿起黃金樹種子,然後一直向東走,在毒花處左轉進入調香師的藏身洞穴,觸摸賜福後退出重進遊戲消除野怪仇恨(這時你的用時應該是20分鐘)。

49. 傳送到四鐘樓賜福點, 上馬沿路線跳到箭頭處,使用魔石劍鑰匙開啟傳送門,使用傳送門傳送到天空城觀景台。

50. 傳送到調香師的藏身洞穴賜福點,退出重進遊戲來到天空城(這裡用了重進卡地圖bug,推測機制是在洞穴內重進的時候會出生在你上次所在的安全點,但是天空城觀景台不是出生點所以出生在了最近的安全點也就是正常流程燒樹後天空城開始的地方)。

51. 跑酷來到露台撿到英雄魂蛋2,路上穿上卡利亞騎士套。

52. 轉身到另一個露台撿到魂蛋12,回頭跳下樓梯跑到龍卷旁露台撿到失色靈珠4。

53. 跑酷到龍教堂賜福點觸摸賜福,路上撿到失色鍛造石9。

54. 傳送到大賜福,左轉找到商人獻上失色靈珠4,購買盧恩彎弧,3狼骨灰,骨灰鈴鐺,失色鍛造石8。

55. 再傳送到大賜福節省跑路時間,右轉到鐵匠把冰殼斧強化到+9,賣掉身上所有魂蛋。

56. 傳送回龍教堂賜福點,把血量升級到21,增加兩次果粒橙使用數量和一次效果,分配3血3藍。

57. 進門左轉後直走跳下護欄進boss房,路上使用盧恩彎弧,雙持打刀。

58. boss刷新前使用打刀戰技,取消雙持,繞柱用老寒腿擊殺神皮二人組。

59. 觸摸龍教堂祭壇賜福點,藍量升到30,血量升到27。

60. 走北邊的門出建築跑酷,從台子和柱子上跳躍可以節省時間。

61. 右轉出建築撿起龍徽盾護符+2。

62. 跳過護欄到龍教堂屋頂(30分鐘mark)。

63. 引到鳥的仇恨後跑兩步退出重進遊戲消除仇恨。

64. 靠右跑酷到升降機,坐升降機後觸摸大橋側邊賜福。

65. 進入霧門決心老寒腿擊殺黑劍。

66. 擊殺後立刻使用黑劍追憶,跳過過場動畫。

67. 被傳送到灰城羅德爾,跑到百智門前右轉跳下護欄,跑步過程中脫下所有護甲。

68. 跳上樹幹。

69. 再跳上樹幹,從房頂跳下跑到並觸摸女王閨閣賜福點,跳下房跑步過程中穿上卡利亞騎士套。

70. 在賜福休息,血量升到40,藍量升到33。

71. 跳上樓梯盡頭前右邊護欄,然後旋轉繞過柱子跳上霧門前護欄。

72. 緊貼霧門前石柱,退出重進遊戲。

73. 進入遊戲後出生在霧門內,不會觸發boss。

74. 繞過葛孚雷進入拉達岡boss房,進門前雙持打刀。

75. 進門後跳過過場動畫,使用打刀戰技取消雙持老寒腿擊殺拉達岡,擊殺後立刻使用骨灰召喚3狼,跳過過場動畫。

76. 艾爾登之獸起手必會噴火,從右邊帶著狼繞到身後。狼攻擊可以讓艾爾登之獸無限硬直,在背後決心老寒腿擊殺艾爾登之獸。

77. 跑到拉達岡雕像前修復法環,跳過過場動畫通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