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米凱拉的聖樹進入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步驟1:取得聖樹秘密符節

聖樹秘密符節一共有兩塊。首先來到湖之利耶尼亞西南部的白金村,前往圖示地點,找到一個偽裝成壺的NPC(打一下壺就會現出真身),和他交談拿到右半邊的符節。

然後前往巨人山頂北部的索爾城,前往圖示地點,擊敗BOSS老將尼奧就可以拿到左半邊的符節。

步驟2:啟動洛德大升降機

拿到兩塊聖樹秘密符節之後,前往亞壇高原和巨人山頂之間的洛德大升降機,進入化聖雪原,探索這裡的同時不要忘了啟動賜福。

步驟3:點燃儀典鎮的雕像

進入化聖雪原後向北走,來到“儀典鎮”奧緹娜,點燃小鎮中的4個雕像後,才能開啟傳送門。

1.從賜福“儀典鎮”奧緹娜出發,進入小鎮,從前邊的樓梯上去。

2.登上樓梯後,騎上馬跳到左邊低處的屋頂,然後來到高處,再向北邊跳,來到封印監牢。

3.進入封印監牢,向東走,從右邊的樓梯下去,點燃左手邊的雕像。

4.然後向西走幾步,從左邊的樓梯下去,沿著小路走,爬到建築物高處點燃雕像。

5.從東邊跳下去,向北穿過小路爬上建築物北端的梯子就能找到第三個雕像。

6.回到封印監牢入口,向西走到下邊去,經過左側的建築後向南走,前方建築物的西南角有梯子,爬到頂端點燃最後一個雕像。

步驟4:和傳送門互動

點燃4個雕像後,來到小鎮最北端,和傳送門互動就可以前往米凱拉的聖樹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