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三角戰略 (TRIANGLE STRATEGY) 各法師滿級傷害數值測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巴克隊長
來源:三角戰略吧

面板如下:

飾品統一是速度手鏈杜絕一切花裡胡哨。
額外說一句這遊戲除了速度以外還每人內置了一個奇怪的設定影響出手順序,上面可以看到四個人的速度都是31,但實際上我們看看開局兩個回合的時序。

男主是不到30速,但是開局兩個回合的時序都在除賢者以外其餘三個法師之前,其餘三個基本挨得很近,所以賢者的速度在一眾慢速法師裡面有點奇特(可能是和他能恢復的設計有關)。

說明並總結一下:
全部都沒有額外的隊友輔助,僅僅是原面板擊打資料。
首先傷害方面毫無疑問女主一騎絕塵,燃燒時傷害提升因為需要額外鋪墊所以沒有計入(用一回合點火地面帶來的傷害提升不如去做點別的事情),晴天傷害提升因為晴天還算多就當作是常駐威力加成了。
冰法沒有常駐威力加成,可以鋪冰給自己加tp,傷害第二和後面兩位差距不大。
賢者和天氣的傷害接近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是奇怪的是打劍兵天氣傷害高,打盾兵賢者傷害高,一開始我還以為看錯了,但是測了兩次還是一樣,說明困難難度內置的數值調整方法比較奇特而且在這裡出了點小問題(但這個遊戲本來數值就比較崩)天氣師沒有降雨加成理由和女主一樣因為沒空鋪墊,原本就下雨的關可以期待一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