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鬼線 東京 (GhostWire Tokyo) 全靈體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互聯網

拔箭相助        傳送城市中25%的靈體
救死扶危        傳送城市中50%的靈體
七級浮屠        傳送城市中100%的靈體
澀谷英豪        傳送城市中100%的靈體後完成主線劇情

一般是建議能先推劇情就先推劇情,雖然你也可以收完靈體之後再推劇情但涉穀這屁大點地不知道怎麼塞的這麼多靈體,還是建議通關一遍再收集。
原因有二,一是通關之後能夠獲得一個念珠叫做送魂珠,戴了這個飾品的時候就不用去電話亭統一傳送了,隨吸隨送,效率非常高。第二個是我個人的習慣問題,在完成遊戲流程之後系統收集會更方便我清掃整個地區。

收集靈體有以下幾個注意事項
1、佩戴念珠【探靈珠】,在按方塊鍵掃描的時候會出一個綠色還是藍色的靈魂流,代表附近靈體的方向。探靈珠有掃描範圍,如果沒有反應的話就看看神社的靈體傳送百分比,選擇下一個清掃區域;

2、有三個地方的靈體是和神社顯示的靈體數量無關的,需要單獨去清理。分別是【澀谷地下街(3700)】、【靈匣(10000)】和【百鬼夜行(15000)】。把地圖縮放到最小比例的時候可以在左上角看到進度,挺陰險的。
在流程中會去一次澀谷地下街,因為劇情原因第一次走的時候會比較匆忙,我估計大部分人都不會有心思掃圖的,記得之後去回收那兒的靈體以及一些收集要素;
靈匣就是在遊戲流程裡會看到一些鬼會把靈魂關在匣子裡,在匣子百分比歸零之前打敗所有敵人就可以獲得裡面的靈體。這個會隨機出,在收滿10000靈體之後就不會再刷新,建議大家看到了就去救救人,你好他也好,也方便能刷兩百次處決的獎盃。
百鬼夜行就是在街頭偶爾會出現大量鬼怪出沒,靠近之後會被吸入異次元和大量敵人車輪戰,勝利之後獲得靈體。這個S/L沒用,都是一錘子買賣,建議看到了就打,不然後期如果就卡這兒了沒收那可就倒楣了,遇到這個真的是完全隨機,根據臉黑程度決定怨念程度。

3、技能推薦學習空靈悅的第二段技能召喚天狗,只要是個邊緣都可以實用這個技能(雖然常常莫名無效)。此外就是常規的增加滑翔時間、增加靈視範圍之類的技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