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淚滴幼體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寧姆格福(1個)

來到寧姆格福的賜福“亞基爾湖南方”,然後來到東邊的山崖上,擊殺上邊的一個小兵,然後會出現一隻熊,擊敗這隻熊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蓋利德(1個)

來到蓋利德南方的墓地,這裡有一些亡靈士兵,清理掉這些小怪後會出現一隻精英怪,幹掉它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湖之利耶尼亞(4個)

白金村

前往湖之利耶尼亞區域的白金村,來到橋樑旁邊的墓地,在一具屍體上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湖泊涼亭

前往賜福“湖泊涼亭”,向北走找到一隻大龍蝦,擊殺它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畫家的破屋

前往賜福“畫家的破屋”,在屋子裡找到繪畫《再世》。

根據畫作的提示,來到卡利亞城寨後方(需要先擊敗禁衛騎士羅蕾塔),然後從北門出去繞到東邊,找到畫家後即可拿到1個【淚滴幼體】。

卡利亞城寨

擊敗禁衛騎士羅蕾塔之後,來到菈妮魔法師塔東邊。

從懸崖的邊緣跳到下邊的平台,然後從右邊繼續往下跳。

從屋頂的入口進入建築,找到NPC畢迪,花費3000盧恩可以從他這裡購買1個【淚滴幼體】;如果他已經死了,那麼就從旁邊拿上【畢迪的鈴珠】,把它交給圓桌廳堂的NPC孿生老嫗後也可以購買。

亞壇高原(1個)

來到小黃金樹東邊的廢墟中,擊殺這裡的亡靈士兵,然後會出現一隻精英怪,幹掉它後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格密爾火山(1個)

從賜福“移送罪人之路”出發,向東走來到一處營地,這裡有一個被火焰燒著的小怪,擊殺它後會出現一個精英怪,幹掉精英怪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巨人山頂-化聖雪原(1個)

從賜福“化聖雪原(深處)”出發,向東南方向走找到三個人,擊敗它們後會出現一隻熊,幹掉熊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希芙拉河(1個)

從賜福“希芙拉河(岸邊)”出發,向北走爬上木質平台,然後向左拐,進入瀑布後邊的隱藏房間。這裡有一個見棄商人,花費3000盧恩可以購買1個【淚滴幼體】。

“永恆之城”諾克隆恩(5個)

從賜福“永恆之城-諾克隆恩”出發,出門後進入右邊的建築,在裡面可以找到1個【淚滴幼體】。

從建築物中出來後,沿著東邊的樓梯往下走,下來後右拐繼續前進,在一個亭子裡可以找到1個【淚滴幼體】。

然後往東南邊走,進入霧門後,擊敗BOSS仿身淚滴可以拿到2個【淚滴幼體】。

穿過北邊的大橋,然後從左邊的缺口下來。

繼續向左拐,在這裡還能找到賜福“祖靈森林”。

然後從懸崖跳下去,落到下邊的屋頂上。

沿著屋簷走,來到建築物西側,然後跳到右邊的建築物上,向右走。

左拐跳到前邊的屋頂上,然後再往下跳,在前邊左拐。

沿著屋簷往前走,穿過斷牆後進去前方的建築物。

最底層有一個大鐵球,摧毀鐵球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

“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3個)

前往“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在菈妮的支線任務中可以來到這裡),從賜福“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出發,沿著樓梯來到上方。

走上樓梯後右拐,沿著小路走到盡頭,然後左拐。

走上樓梯後右拐。

可以看到遠處的樓梯上滾下來一個鐵球,衝過去摧毀這個鐵球可以拿到1個【淚滴幼體】。然後進入右邊的房間,裡面也有一個大鐵球,打掉後拿到1個【淚滴幼體】。

然後原路返回,從剛才有鐵球滾下來的樓梯走上去,進入前邊房間,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有一個鐵球,用遠端武器把它打下來,摧毀鐵球後可以拿到最後1個【淚滴幼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