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各類型箭材料刷取地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gtxnoludo
來源:NGA

1.獸骨魔力箭-輝石螢火蟲:龍墓雷恩魔法師塔賜福,以賜福到塔門口為直徑轉一圈就能采到5個,算上坐賜福的時間大概15秒一次。
2.獸骨火箭-火星蝶:利耶尼亞谷底秘村賜福,起身直接就有一個採集點,傳送完只要YYBBYYBB無限連就能刷滿1998個。
3.獸骨雷箭-雷電花:亞壇高原城牆外小徑賜福,往左前方(西方)走到落雷處,有10個採集點。
4.獸骨聖箭-金輪草:亞壇高原穿林大橋賜福,跳下橋往右手小黃金樹方向,繞黃金樹一圈有十幾個採集點,因為環境太陰間好多蚯蚓頭就沒具體數有多少個,聖屬性箭有用的地方……應該不多吧。
5.獸骨毒箭-毒花:利耶尼亞壺村賜福,村子裡大概有接近10個採集點(也許可能有更好的位置,但毒箭需求量好像沒那麼大,飛蛇毒箭又能直接買)。
6.獸骨腐敗箭-艾奧尼亞蝶:採集點不會刷新的稀有材料,只能靠刷怪掉落。安瑟爾河大回廊賜福,掉頭跑回腐敗湖,沿著最右邊的牆一直往前跑有4個咒蛙。再繼續往前方廢墟旁跑,廢墟房間內有5只咒蛙,外面有3只,刷完這12只咒蛙一趟正常會掉1-3個。刷了腐敗病教堂門口兩個皮皮蝦和腐敗湖咒蛙之後,感覺咒蛙的掉率和刷它們的效率遠超皮皮蝦,而且沒有其他不需要的掉落物品。就是全程腐敗湖游泳比較考驗心態,建議配上恩惠露滴護符和神聖繪畫盾,靈藥配湧紅結晶露滴和紅泡狀露滴(如果信仰夠放恩惠賜福/黃金樹賜福可以把湧紅結晶露滴換成細枝破露滴防掉魂),拿最適合一波清怪的武器神軀化劍,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7.獸骨出血箭-血薔薇:蒙格溫王朝受囚商人販賣。這似乎是唯一一個有商人無限販賣的異常箭材料,只要有錢1秒1998,出血流不愧是版本之子。
8.獸骨結冰箭-冰結晶木芽:化聖雪原儀典鎮賜福,賜福回頭往西略偏南方向走,在給種子的小黃金樹後面有一個被幾個小樹幹圍繞的大樹幹,繞一圈有23個採集點(大概沒數錯?)。
9.獸骨催眠箭-托莉娜睡蓮:也是採集點不會刷新的稀有材料。化聖雪原離教廢屋賜福,往前走再左轉有五個水母,下面可以撿十幾個睡蓮,同時刷這些水母也會掉落,掉率大概是1次1個左右(但並不是很想打非敵對狀態的水母)。
10.風暴羽毛獸骨箭-風暴鷹羽毛:只能靠掉落。史東威爾城城牆塔賜福,出門正對有3只風暴鷹;或者法姆亞茲拉龍教堂屋頂賜福,跳下樓沿途可以刷5-7只。感覺效率都差不多,正常刷史城的應該就行。
還有兩個不能做也沒人賣,只能刷怪掉落的箭:1.靈火箭(獸骨結冰箭上位),永恆之城諾克隆恩賜福出去,所有逆鷹士兵都會掉(但很分散,感覺只刷門口涼亭旁邊那一批會快點);2.托莉娜箭(獸骨催眠箭上位):化聖雪原白金之子掉落,怎麼刷蒼銀套就怎麼刷這個,大概儀典鎮西南那三個不騎狼的刷起來會快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