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全巨龍位置及擊殺獎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擊殺巨龍可以獲得不同數量的龍心臟,然後前往「龍饗教堂」和「大龍饗教堂」就能學習各種強大的龍系禱告了,但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龍系禱告只有在擊殺了特定的巨龍BOSS之後才可以學習。

“飛龍”亞基爾

  • 位置:寧姆格福-賜福「引導之始」東邊的水域
  • 獎勵:龍心臟×1,5000盧恩

從寧姆格福的「引導之始」出發向東走,進入亞基爾湖北邊就可以遇到BOSS“飛龍”亞基爾,這也是玩家們在遊戲前期就會遭遇的強大敵人之一。

老龍桂奧爾

  • 位置:蓋利德
  • 獎勵:龍心臟×5,50000盧恩+5423盧恩(周圍的小龍掉落)

桂奧爾體型巨大,但不會移動,她周圍還有許多小龍在巡邏,在側後方找到一個安全的位置就可以攻擊她了,換上一把出血武器可以更快地將其擊殺。在遊戲前期就可以直接過來。

“飛龍”桂雷爾

  • 位置:蓋利德-法姆大橋
  • 獎勵:龍心臟×1,80000盧恩

前往桂奧爾龍墓東北方的法姆大橋(大橋北邊是野獸神殿),飛龍桂雷爾就守在橋中間,靠近即可觸發戰鬥。離這裡最近的兩個賜福是橋北邊的「法姆大橋」和橋東邊的「雷恩魔法師塔」。

推薦騎馬和它近距離戰鬥,以免BOSS飛起來並使用噴火攻擊。

“步入腐敗”艾格基斯

  • 位置:蓋利德南方
  • 獎勵:龍心臟×1,38000盧恩

從蓋利德的賜福「蓋利德大道南方」出發,向東南方向走就可以遇到這個BOSS。艾格基斯會噴出猩紅腐敗,戰鬥時一定要小心。

“輝石龍”史瑪拉格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亞-魔法學院西邊
  • 獎勵:龍心臟×1,14699盧恩

在魔法學院西邊的水域裡即可遇到這條龍,它身後還有1個【學院輝石鑰匙】(進入魔法學院的必備道具),因此只要將進度推進到魔法學院就肯定能遇到它。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結晶森林」。

“輝石龍”亞杜拉

  • 位置:三姊妹塔/月光祭壇
  • 獎勵:龍心臟×3,魔法【亞杜拉的月光劍】,120000盧恩

進入卡利亞城寨的三姊妹塔時可以遇到亞杜拉,打掉它一半的血量後,亞杜拉就會飛走。之後推進菈妮的支線任務,從地底回到月光祭壇並前往瑪努斯·瑟利斯大教堂時,亞杜拉會再次出現,此時可以擊殺它。

“凍結冰霧”玻列琉斯

  • 位置:巨人山頂-結冰湖
  • 獎勵:龍心臟×1,100000盧恩

玻列琉斯出現在巨人山頂東北方的結冰湖上,這裡有持續性的暴風雪,能見度很低,因此擊殺它的難度相當高。

離這裡比較近的賜福是「結冰湖」,如果已經解鎖了賜福「幻靈洞窟」(需要石劍鑰匙),那麼從洞窟過去會更快。

“熔岩土龍”馬卡爾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亞-古遺跡斷崖
  • 獎勵:龍心臟×1,土龍鱗劍,18000盧恩

這條龍位於湖之利耶尼亞最北端的古遺跡斷崖、通往亞壇高原的必經之路上。穿過黃色霧門後就會遭遇BOSS並觸發戰鬥。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古遺跡斷崖」。

“大土龍”席歐朵利克

  • 位置:化聖雪原-白金魔法師塔東北方
  • 獎勵:龍心臟×3,180000盧恩

這條龍出現在白金魔法師塔東北方的結冰河上,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安身洞窟」。

注:必須找到兩塊聖樹秘密符節並在洛德大升降機處使用後才能進入化聖雪原區域。

其他熔岩土龍和小龍

擊殺這些龍也可以獲得龍心臟。

  • 熔岩土龍①:位於火山官邸內的岩漿中,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牢鎮教堂」(解鎖橋樑後)和「迎賓廳」。擊殺它可以拿到1個龍心臟和5044盧恩。
  • 熔岩土龍②:位於蓋利德的「蓋爾坑道」中,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腐敗旁露台」。擊殺它可以拿到1個龍心臟、武器【名刀月隱】和7500盧恩。
  • 熔岩土龍③:位於萊多要塞南方的岩漿湖中,離這裡最近的賜福是「沸滾河終點」。擊殺它可以拿到1個龍心臟和19000盧恩。
  • 老龍桂奧爾旁邊的小龍:每條小龍都會掉落1個龍心臟和5423盧恩。
  • 三條輝石龍:湖之利耶尼亞的賜福「月光祭壇」西邊有3條輝石龍,每條龍都會掉落1個龍心臟和5423盧恩。

“古龍”蘭斯桑克斯

  • 位置:棄置棺材/喚雷教堂東邊山丘
  • 獎勵:禱告【蘭斯桑克斯的刀】,60000盧恩

擊敗“熔岩土龍”馬卡爾之後,進入亞壇高原,在前往「棄置棺材」的路上會第一次遇到“古龍”蘭斯桑克斯,打掉少許血量後它就會逃跑。

之後前往「喚雷教堂」東邊的山丘就能再次遇到它,將其擊殺就能拿到一個龍系禱告【蘭斯桑克斯的刀】。

“死龍”弗爾桑克斯

  • 位置:深根底層-死王子寶座
  • 獎勵:死龍的追憶,90000盧恩

前往“永恆之城”諾克隆恩的「希芙拉導水橋」,直接傳送至深根底層,在深處找到菲雅,將【死亡的咒痕】交給她後,就可以進入菲雅的夢境和死龍戰鬥了。

“龍王”普拉頓桑克斯

  • 位置:逐漸崩毀的法姆·亞茲拉
  • 獎勵:龍王的追憶,280000盧恩

這條龍位於法姆·亞茲拉的隱藏區域內,從賜福「大橋側邊」出發,乘坐升降梯下來,出教堂後來到懸崖邊,跳到下邊的平台上,然後繼續往下跳,在最前邊的建築碎片上躺下來就能直接傳送至龍王面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