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全喚聲泥顱收集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從外觀上看,喚聲泥顱很像一種泥塑,上面還有各種各樣奇怪的“表情”。找到後,打開背包或將其放入快速欄中就可以使用了,喚聲泥顱會發出特定的語音,藉此可以快速和其他玩家交流。

全喚聲泥顱位置

前三個喚聲泥顱位於初始區域內,都很好找。其餘的喚聲泥顱要麼在地下墓地裡,要麼就在藏在一些比較隱秘的地方。最後一個喚聲泥顱位於米凱拉的聖樹,這是一個隱藏區域,解開謎題後才能進入。

你好

來到寧姆格福-風暴根腳的地下墓地(艾雷教堂西北),進來後右拐再左拐走到盡頭後,可以看到右側通道內有一個噴火石柱,在遠處使用弓箭/魔法攻擊它、或看準時機跑過去打它一下,然後這根石柱就會下降到地板下。石柱後邊有一具屍體,從它身上可以拿到【喚聲泥顱“你好”】。

救命啊……

來到寧姆格福南邊的啜泣半島,穿過獻祭大橋後,進入南邊的摩恩城,然後利用附近的靈魂氣流跳到奧利緹斯魔法師塔北邊的高原,再繼續向北走,進入半島東北角的穿刺地下墓地。

進來之後,找到一個大升降平台,先上前踩一下平台然後趕緊退回來,等平台升上去後,直接跳下去來到平台下方的空間,在旁邊房間內的屍體上可以找到【喚聲泥顱“救命啊……”】。

謝謝

來到寧姆格福的啜泣半島,從病村出發沿著西邊的小路前進,經過巡禮教堂後,進入靈廟原野廢墟西南方的靈廟原野地下墓地。

進來之後,貼著左邊的路走,遇到噴火柱子後左拐,在前面的一個小房間裡可以找到【喚聲泥顱“謝謝”】,這個房間裡還有1個【墓地鈴蘭[2]】。

太棒了!

來到湖之利耶尼亞-斷崖下的地下墓地,從風暴山丘的破屋出發沿著小路走、從史東薇爾城後邊的傍湖斷崖跳下來後往前走均可抵達這個地下墓地。

乘升降梯下來後,左拐,前邊有一個BOSS門,右拐後再左拐,一直往前走,前邊有一段向下的樓梯,對面還有一座雕像,從樓梯右邊跳下去,繞過左邊的一個路口後就能在屍體上拿到【喚聲泥顱“太棒了!”】。

對不起

擊敗古遺跡斷崖的BOSS「“熔岩土龍”馬卡爾」後,搭乘升降梯進入亞壇高原,然後前往醜惡地下墓地。另外記得提前準備2個【石劍鑰匙】。

進來後向前探索,來到深處後,下拐角樓梯,前邊是BOSS房,右拐跳下去,穿過屍體堆走上樓梯可以看到一個拉杆,在拉杆對面的屍體上可以拿到【喚聲泥顱“對不起”】。

你長得很好看

來到亞壇高原西邊的格密爾火山,繞一大圈進入遁世者村,在右邊第二棟建築的門口有一具屍體,在它身上可以拿到【喚聲泥顱“你長得很好看”】。村裡會刷出很多敵人,直接沖進去拿起喚聲泥顱後趕緊跑。

我們開始吧

從王城羅德爾的北邊城牆出發,沿著小路向西南走,進入尊貴者的地下墓地。

進來後,直接來到BOSS房門前,先不要進去,右拐從壁龕的樓梯爬上去,小心留意路上埋伏的敵人,上來後右拐,在前邊的一具屍體上可以拿到【喚聲泥顱“我們開始吧”】。

我愛你

最後一個喚聲泥顱位於米凱拉的聖樹,完成勒緹娜的支線任務或收集兩塊聖樹秘密符節後,再解開儀典鎮奧緹娜的謎題就可以進入聖樹區域了。

從聖樹樹冠出發,先沿著樹枝往前走,同時往下邊看,看到下邊真菌上的屍體時,跳到下邊來就可以從屍體上拿到【喚聲泥顱“我愛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