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大朵靈依墓地鈴蘭獲得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骨灰的強度是有限的,為了應對越來越強的敵人,我們需要強化骨灰來提升其攻擊力。完成羅德莉卡的支線任務後,就可以在大賜福找她強化骨灰了。另外,強化骨灰需要用到【墓地鈴蘭】(普通骨灰)和【靈依鈴蘭】(有名字的骨灰),而將有名字的骨灰強化到+10則需要用到【大朵靈依墓地鈴蘭】,這種鈴蘭目前遊戲裡只有4個。

大朵靈依墓地鈴蘭1

探索湖之利耶尼亞區域,從東邊的「安瑟爾河入口井」下來,進入安瑟爾河區域,然後向西探索,找到這片區域內的BOSS“諾克史黛拉的龍人士兵”(將其擊敗後可以啟動同名賜福)。

擊敗BOSS後,在瀑布附近找到一個小房間,裡面有一個寶箱,打開即可獲得1個【大朵靈依墓地鈴蘭】。

大朵靈依墓地鈴蘭2

在做菈妮支線任務的同時就可以順便拿到這個材料。

擊敗BOSS“碎星”拉塔恩之後,進入寧姆格福東邊的大坑,來到“永恆之城”諾克隆恩,然後探索至賜福「祖靈森林」,繼續前進來到「黑夜神域」,打開盡頭處的寶箱後就可以拿到1個【大朵靈依墓地鈴蘭】,除此之外還有【獵殺指頭刀】(菈妮支線的重要道具)。

大朵靈依墓地鈴蘭3

從安瑟爾河的賜福「“永恆之城”諾克史黛拉」出發,沿著樓梯來到上方,走上樓後右拐,路上有很多史萊姆,繞開它們後往前走,在盡頭處左拐,走上樓梯後右拐,此時可以看到對面的樓梯上滾下來一個大鐵球,往前走一段路後右拐,進入前方房間可以找到一個寶箱,打開箱子就可以拿到1個【大朵靈依墓地鈴蘭】。

大朵靈依墓地鈴蘭4

前往希芙拉河的賜福「王朝靈廟(中段)」,右拐進入建築廢墟,穿過大門進入洞穴,然後立刻從左邊的懸崖跳下去,一直往前走,穿過僵屍群來到盡頭處,在牆邊可以撿到1個【大朵靈依墓地鈴蘭】。這個鈴蘭不是藍色的發光點,而是以植物的形式出現在地上,注意觀察。

這片區域處於遊戲後期,出現的敵人都很強大,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最好衝過去拿起材料就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