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鹽與獻祭 (Salt and Sacrifice) 實用開荒小貼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蘭斯洛特

來源:鹽和避難所吧

1.加點除了加自己想玩的武器執照外,記得優先點出神聖字元和奧術一級執照,方便使用不同武器的戰技,視具體武器要求也可點出二級執照,非法系不建議點更高。

2.每過一段劇情,推掉一些boss後可以和馬夫對話,可以獲得裝備和姿勢。

3.指揮官的傳言聊天可以告訴你一些未完成的要素在地圖的哪片區域,減少耗費自己腦細胞。

4.裹屍布聯盟可直接換到五級的鐮刀和匕首,換購道具推圖過程中就可拿到大於5個,不需要做任務,想玩這兩種武器的吧友可以考慮,至於武器強度暫未有全武器資料所以不好說。

5.打完boss獲得大量鹽後,其實大部分地圖在唯一的傳送石碑附近都有捷徑,小心點先去開捷徑然後回火雞場升級,再傳送回來到之前的位置繼續推圖。

6.各個飾品重複效果增益遞減大概有80%,所以不建議帶同效果飾品,包含所有的項鍊戒指匕首都遞減。

7.喜歡重武器如大劍大錘大刀的吧友有閒情可以刷個加攻速的傳說聖物,可以有效加強你的重武器遊玩體驗。

8.非冠名的法師任務會送已經升級過的頭盔,有需求想多些免傷屬性或喜歡頭盔樣式的暖暖玩家可刷,畢竟一周目基本不會有人自己去升級護甲的吧,另外本代法師boss應該有20+,給討厭法師戰的吧友一劑預防針。

9.大錘和一代一樣是很好用的推圖武器,高削韌高基礎攻擊,跳躍重擊多段傷害,打大型敵人爽歪歪,甚至不需要點多少力量也有高面板。

10.補充一個萌新建議,一定要養成隨手採摘採礦的好習慣,不然等你死多了後連血瓶都補充不夠會讓你難受到死。

11.多用跑攻模組,出手快後搖小體感還有削韌加成,加上小段位移,會讓你安全很多。

12.前期加點意志,做些加速回耐的飾品可有效改善前期體驗,另外和一代一樣翻滾後回耐率會高於攻擊後,善用這一機制讓你更加靈活。

13.陷阱種類比鹽1多了很多,傷害高的同時經常伴有擊飛到人堆,跌落傷害等效果,請擦亮雙眼步步為營。

14.遠端武器的瞄準射擊可在設置裡修改一鍵操作,不需要瞄準後再按鍵發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