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屍變 (Evil Dead The Game) 傀儡師天賦加點及Build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天賦加點

※下圖中編號為優先順序

在加點方面傀儡師無需留手,倖存者能開黑車隊,也不會在配合方面對惡魔仁慈,那麼為什麼傀儡師要在自己的最佳單位上有所保留呢?精英單位Demi-Eligos能夠放出複製體還可以遠端攻擊,能力十分全面,建議毫不猶豫地選擇與之相關的天賦。

當然有些Build喜歡以提升恐懼值為核心,因為BOSS單位Eligos能夠獲得其他人無法比擬的恐懼提升,雖然這對於附身倖存者來說的確很有優勢,但倖存者合理的陣容配置和良好的配合基本能夠完全消除恐懼值帶來的壓力,在這方面投入太多的天賦點並不值得。

與其在其他方面分散技能點,不如專注於附身精英單位(Demi-Eligos),最重要的是為其增加額外傷害、血量和能量迴圈方面的增益。第七列第二個天賦Kandarian Fury的效果是玩家附身一個單位的時間越長,該單位造成的傷害越大,滿級時每秒可提供3%的額外傷害,這就意味著生存能力可以直接轉化為傷害。根據這種Build思路,後期時只需要命中幾次倖存者就會倒地。

能力升級

※下圖中編號為優先順序

為了最大限度延長附身精英單位Demi-Eligos的時間,建議優先提升能量(Infernal Energy)、傳送門-精英(Portal: Elite)和附身(Possession)三種能力。這些基本上在前期都能點滿,當然前期也是最理想的攻擊時間,可以持續打騷擾不給倖存者發育時間。

但並不是精英單位Demi-Eligos都需要附身,交給AI控制效果也不錯。在完成上述能力升級後,也可以選擇附身BOSS來給AI控制的精英單位打輔助,畢竟隱身狀態和遠端攻擊都能夠轉移生存者的注意力,剩下的交給AI控制的精英單位和複製體基本都能完成壓制。

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打法策略,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效。四人倖存者小隊比單人任務中更方便應對精英單位,但單人任務中的精英單位是不具備任何能力升級的,通過能力提升和玩家附身,對局中的精英單位無疑更難對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