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屍變 (Evil Dead The Game) 惡魔領主天賦及技能加點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Henrietta(海瑞塔)的上限很高,憑藉技能點的加持可以不斷騷擾倖存者,通過減員來限制倖存者完成任務,她的基礎惡靈看起來很“普通”,但實際上非常強壯。

天賦推薦

※下圖中編號為優先順序
首先強化的是基礎惡靈,領主的基礎惡靈是目前本作中所有惡魔中最強的基礎單位,它們只有三種技能,但這三種技能對於倖存者的影響都相對較大,每個基礎單位都能撕下自己的手臂當作武器來發動攻擊,這比AI控制的其他惡魔的基礎單位都更有幾率造成傷害。
其次是對於閃避技能的增益。閃避能夠規避近戰攻擊,並讓遠端角色更難瞄準。
然後是嘔吐物的增益,為了防止倖存者躲開,最好把相關增益都點起來。
領主的最大優點在於基礎單位的天賦加點既豐富又具有高收益,BOSS和精英單位就可以用來補充額外傷害。無論是不是開黑的車隊,倖存者都會更加注意BOSS的應對,而領主完全可以用天賦拉滿的基礎單位來讓他們大吃一驚。

能力升級

※下圖中編號為優先順序
由於在上文介紹的天賦加點中推薦大家使用基礎單位,因此海瑞塔需要穩定獲得能量。首先點能量相關的能力,然後是基礎單位傳送門和附身。

海瑞塔能夠憑藉額外的生命值、更少的冷卻時間以及主動技能的增傷效果,在倖存者裝備物資成型之前就能對倖存者造成巨大削弱。此Build適合“速通”並且比較容易在前期結束比賽,因為比較重要的升級都可以在開局幾分鐘之後拉滿,但是在遇到一些等級較高天賦成型或配合較好的開黑車隊時會有些棘手,但即便拖到中後期也不要放棄,當倖存者開始分心應對基礎單位時,海瑞塔也可以利用本身就不弱的精英單位和BOSS來對倖存者造成大量傷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