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騎士遺產 2 (Rogue Legacy 2) 厄瑞玻斯的傷疤收集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厄瑞玻斯的傷疤(下文簡稱傷疤)是一種額外挑戰。找到傷疤後,和革刺斯交談即可開始挑戰。傷疤挑戰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戰鬥挑戰,玩家需要擊敗一個或多個敵人,此時玩家能夠以當前等級、裝備、法術進行戰鬥;另一種是競速挑戰,玩家需要攻擊場中出現的所有標靶,此時玩家只能使用系統規定的等級和職業等進行挑戰。完成傷疤挑戰後可以獲得靈魂球(靈魂商店的貨幣)。

治癒厄瑞波斯&簡單的開始

解鎖碼頭的漂流屋後,初次和革刺斯交談即可解鎖傷疤“治癒厄瑞玻斯”;進入挑戰,在路上可以找到傷疤“簡單的開始”。這兩個傷疤都屬於教學,很容易獲取。

重型武器

拿到第二個傷疤“簡單的開始”之後,往右邊走,然後往上跳,來到山崖上的火爐旁,對著右側牆壁使用攻擊性魔法,轟開牆壁後往裡走即可找到傷疤“重型武器”。

雙生大師

擊敗嗣骨拉麥後,解鎖職業「射手」。然後進入雅戈泰堡壘,跳到入口位置上邊的燈上,創造一個青藤平台,跳上去就能拿到傷疤“雙生大師”。除此之外,使用有巨人症特質或海盜船天賦的角色也可以拿到此傷疤。

狹窄實踐

擊敗軍團(虛空獸比亞耳利士和哈帕爾)後,換上有侏儒症特質的角色,進入這張圖的披薩店,然後摧毀房間左側的木頭,此時可以看到牆上有一道裂縫,穿過裂縫即可在另一個房間右邊找到傷疤“狹窄實踐”。

鋒利玫瑰

擊敗嗣骨拿瑪後,前往凱爾蓋朗高原,來到右側盡頭的湖水深處,這裡也是拿傳家寶【乙太之翼】的地方。從右側的陡坡下去,然後用攻擊性法術轟開左側牆壁,進入房間後一路往下走就能找到傷疤“鋒利玫瑰”。

封閉空間

擊敗嗣骨以諾後,前往冥界書齋,進入圖書館,和中層最左邊的木桶互動,這是個隱藏門,進來之後即可在上方找到傷疤“封閉空間”。

機器人

擊敗嗣骨土八後,前往比遜幹湖,進入一個滿是箱子和木桶的房間,與右側第四層的木桶互動進入新房間,然後來到上邊,用魔法轟開右側牆壁,進門後一直往右走即可找到傷疤“機器人”。

擴散毒素

擊敗全盛的拉麥後,前往世界之軸起始位置的屋頂,轟開左側的牆,然後進入隱藏道路(需要二段跳能力),互動後進入新房間即可找到傷疤“擴散毒素”。

生命之舟

擊敗全盛的軍團後,前往世界之軸,來到下圖所示的樓房頂部即可找到傷疤“生命之舟”。

起義軍之路

擊敗全盛的拿瑪後,前往凱爾蓋朗高原,找到拿瑪的資料室,轟開右側牆壁,在路中間停下來,互動後進入另一個房間即可找到傷疤“起義軍之路”。

一對戀人

擊敗全盛的以諾後,穿過大橋來到瞭望台,從望遠鏡處往下跳,然後一直貼著左側牆壁即可進入隱藏道路,這裡有兩個入口,和右邊的入口互動進入新房間,傷疤“一對戀人”就在上邊。

夢魘預感

擊敗全盛的拉麥後,前往雅戈泰堡壘,在有很多燈的房間停一下,轟開左側牆壁即可找到隱藏道路,互動後一直往上跳,穿過門口,在塔頂即可找到傷疤“夢魘預感”。

亞特蘭提斯尖頂

擊敗全盛的土八後,重新開始遊戲,這次不要擊敗任何嗣骨。前往底部有綠色湖水的房間,跳下來後轟開左側牆壁,進入隱藏道路,互動進入新房間即可找到傷疤“亞特蘭提斯尖頂”。

無敵艦隊

擊敗全盛的土八後,前往凱爾蓋朗高原,一直往右走,在岩石上可以找到傷疤“無敵艦隊”。

發散位面

擊敗全盛的該隱後,返回教學關,用迴旋踢登上掛著藍色燈籠的高塔,然後往左跳落到另一個平台上,找到一個篝火,往下跳兩次找到隱藏入口,互動後往下跳,用神秘鑰匙開門,然後在右下角房間中即可找到傷疤“發散位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