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鹽與獻祭 (Salt and Sacrifice) 多人連線方法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和好友連線

通關教學後,前往赦罪谷,找到鏡門右上方的合作公告欄,設定密碼後,就可以選擇主持或加入遊戲,注意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好友,而且雙方必須使用相同的密碼才能連線。

和隨機玩家連線

如果想和路人連線,那麼必需先找到特定派系的NPC,然後使用特定的道具進行合作或入侵。無論是PvE還是PvP,想要避免其他人入侵的話,記得在設置功能表中設置專屬密碼。
一共有6個派系,找到派系的NPC並與其交談後,再次找到他們就能購買武器、裝備和特殊連線道具。

派系類型NPC位置出售武器出售防具
黎明教團PvE灰蘚沼澤、灰溪村雙手巨劍、劍盾職業3重甲
治安調查團PvP對抗入侵者不潔綠洲、博爾蓋拉恩鞭、高刃職業3輕甲
誓約守望者PvP對抗入侵者科維烏斯沼澤巨錘、飛斧職業5重甲
裹屍布聯盟PvP入侵博爾蓋拉恩神殿、博爾蓋拉恩雙匕、大鐮刀職業2重甲
藍心走私幫PvP入侵石廳地牢、灰溪村半矛、刺劍職業2輕甲
混沌饑餓PvP入侵舊別館、叛徒的洞穴鞭、大鐮刀職業2輕甲

合作派系

以下3個派系側重於幫助其他玩家,協助世界主打BOSS或擊退入侵的敵人。

黎明教團

想要主持遊戲時,需要做兩件事:

  • 讓角色處於非受印狀態
  • 使用金色蠟燭召喚合作者(金色蠟燭可從灰蘚沼澤中獲取)

如果想要作為合作者加入其他人的遊戲,那麼首先找到黎明教團的NPC,交談後,他會來到赦罪谷。從左邊樓梯下去,然後進入下方的洞口即可找到他,交談後拿到道具【蒼白蠟燭】,使用這個道具(或鏡門)就能加入其他玩家的遊戲。
注:加入黎明教團的玩家很容易受到裹屍布聯盟、藍心走私團和混沌饑餓三股勢力的入侵。

治安調查團

首先來到不潔綠洲(博爾蓋拉恩神殿東邊),從橋上往下跳就能找到治安調查團的NPC。和他交談後返回赦罪谷,進入右下方的洞穴,再次和他交談拿到【青羽護身符】,使用這個道具(或鏡門)就可以和正在被藍心走私幫入侵的玩家連線,我們的目標是協助對方擊敗藍心走私幫的入侵者。

誓約守望者

在科維烏斯沼澤中找到誓約守望者的NPC,交談後返回赦罪谷,在左上方的高台上再和他交談,拿到【誓言護身符】,使用這個道具可以和正在被裹屍布聯盟入侵的玩家連線,我們的目標是説明對方擊敗裹屍布聯盟的入侵者。

入侵派系

以下3個派系側重於入侵並擊殺其他玩家。遇到派系的NPC並與之交談後,他們都會移動至赦罪谷下方的“叛徒的洞穴”中。
混沌饑餓派系可以隨意入侵有多名玩家的世界,而裹屍布聯盟和藍心走私幫只能入侵有調查官的世界。

裹屍布聯盟

在博爾蓋拉恩神廟頂端找到裹屍布聯盟的NPC,交談後他會移動至赦罪谷下方的洞穴裡,此時可以在他這裡購買【詛咒書頁】,使用此道具就能入侵其他玩家的世界,我們的目標是擊殺對方。

藍心走私幫

藍心走私幫的目標是收集【霾蝕外殼】,這種道具可以侵蝕其他玩家,令其更容易被擊殺。
首先來到拱脊區的上邊,找到【簡易鑰匙】和【藏身處鑰匙】,然後進入石廳地牢左下角的藏身處就能找到藍心走私幫的NPC,交談後他會移動至赦罪谷下方的洞穴,過去找他購買【魔法師的草稿】,使用此道具就能入侵其他玩家。

混沌饑餓

來到舊別館,在下方的坑道裡可以找到混沌饑餓的NPC,交談後他會移動至赦罪谷下方的洞穴,過去找他購買【不可名狀之肉】,使用此道具就能入侵其他玩家的世界;除此之外還能購買3種骨匣,入侵後可以將骨匣送給世界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