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屍變 (Evil Dead The Game) 實用領袖天賦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瑞破受氣包

來源:遊民星空

領袖角色能為團隊提供重要的光環效果,選擇適合的天賦可以讓光環效果更為強大,甚至能夠從單純的光環技能支援角色成長為強大的領隊。

領袖角色的光環側重與為角色提供增益,而輔助角色則注重治療和恢復。然而若領袖角色搭配適合的天賦,甚至能像獵人或戰士角色一樣造成傷害。但想要做到這一點的話,玩家需要更加謹慎地選擇天賦加點。

MASTER OF INFLUENCE(影響大師)

增強光環的效果。

若領袖的強弱取決於光環的話,那麼盡可能增強光環就是重中之重。在光環內的玩家可以獲得傷害增益,當玩家總傷害輸出提升之後,對於團隊的影響非常大。從團隊的角度來考慮,此天賦帶來的收益是最高的。

Great Influence(巨大影響)

增加光環技能的範圍。

如果說領袖角色有什麼值得抱怨之處的話,那所有的領袖玩家可能都會指出是光環技能那小的可憐的作用範圍,隊友離開太遠就無法吃到光環技能的加成。所以此天賦就顯得十分必要,總共4個等級,覆蓋區域能夠提升3倍左右,讓隊友有足夠的空間去擊殺惡靈。

Fast Forward(快速前進)

減少目標事件持續時間計時。

沒有哪個天賦比Fast Forward更讓惡魔生厭。目標點是惡魔施放技能的重要機會,惡魔會盡可能多地堆積小怪和陷阱,通過減少計時哪怕是一小部分計時,都有可能削減掉攻擊。

Echoes Of The Aura(光環迴響)

當隊友離開光環範圍時,會在短時間內保留光環技能效果。

倖存者團隊最好結伴行動,但總會有特殊情況,並且惡魔也會努力分割倖存者。倖存者中的遠端角色和近戰角色原本攻擊範圍就不同,所以分開的情況也時有發生。與其讓大家都乖乖待在光環範圍內,不如利用此天賦讓隊友在離開光環範圍時也得到短暫的加成保留效果,説明他們更快完成目的,儘快返回光環範圍。

Industrial Strength(產業優勢)

提升最大生命值。

倖存者中的輔助角色可以為其他隊友恢復血量,他們需要在管理隊友血量的同時完成對局目標和各類物資的搜索等,同時還要警惕突然出現的小怪等,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因此通過天賦獲得額外的生命值可以減小輔助角色的壓力,同時可樂也會變得更加有效,也能使得領袖在沒有輔助角色説明的情況下存活更長時間。與“Tougher Than Hell(百折不撓)”類似,可以在標準對局中承受更多地傷害。

Tougher Than Hell(百折不撓)

減少自身受到的傷害。

減少所有傷害,無論來源,能夠極大提升獲勝幾率。額外的生命值就是額外的攻擊,或額外的反擊機會,或額外的處決。可能看起來只有幾個百分點,但在整局遊戲中很可能就是30多次攻擊機會。領袖的存活時間變長能為整個團隊提供更高的獲勝幾率。

Hollow Points(空尖彈)

增加遠端武器傷害。

獲得額外的傷害很重要,這也是領袖角色存在的理由,也是團隊的關鍵。因此不要放棄額外的遠端傷害,即使只有一點點,這些提升都能與光環疊加,使得領袖角色更有機會成為具有最高輸出的角色。團隊中出現一名能與主C媲美的領袖也非常有幫助。

Wig Splatter(假髮分離器)

增加爆頭傷害。

是時候正視現實了,無法造成爆頭傷害的玩家在第五個任務中很難獲勝。所以玩家無論怎樣都要優先瞄準怪物頭部來造成傷害,這樣增加爆頭傷害就很有意義。用槍的話一擊爆頭就能直接擊殺大多數的基本單位。

Devastating Force(毀滅力量)

增加近戰武器傷害。

惡靈會由遠及近出現在玩家身旁,遠處打不中的話最終都需要近戰武器來擊殺惡靈,因此有一個強力的近戰武器也十分重要。當領袖角色沖上前線並用近戰造成漂亮擊殺時,他們所帶有的光環技能也能為所有近戰隊友提供良好的加成。

Fear No Evil(嫉惡如仇)

減少來自所有來源的恐懼。

領袖角色比其他類型的倖存者更能抗拒恐懼度,只需從天賦樹中獲得的增益,就能保證自己在大多數情況下不必過多關注恐懼度的管理。當然,若此天賦對隊友也有效的話會更為推薦,雖然在當前情況下也比較強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