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騎士遺產 2 (Rogue Legacy 2) 實用法術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蔚藍天空834

來源:盜賊遺產2吧

我們假設現在有個150力量150智慧的800級騎士,平A傷害300,

傷害技能

重力光柱:t1級法術,耗藍100,輸出300*5段。最後兩段暴擊。傷害很不錯且壓制力很強的技能,由於能夠摧毀大型彈藥,而且寬度不錯,距離很遠,對boss和遠端怪有很強的壓制能力。可以隨時用迴旋踢或者衝刺打斷。

熔岩球:平常t2,打boss時t1,耗藍50,輸出300*3。打boss性價比相當優秀,但是打小怪使用較為困難。斜上角方向的怪容易打滿傷害。

白星:t1級法術,耗藍75,造成1100左右暴擊傷害,很吃暴擊傷害加成。

火球:t2級法術,比較適合推圖,耗藍50,造成300點爆炸+100*6灼燒傷害,還行,可以用於法師消耗小怪血量,打BOSS不要指望當主輸出。

近戰傷害型技能

閃電風暴:打boss時t1。耗藍50,傷害雖然只有400左右,但是能讓4s內平A刀刀暴擊,暴擊buff合適的話可以讓近戰輸出持續加倍。可以無縫釋放。

炎障:近戰t2,不太好測量傷害,但大致上每0.5s耗藍15,傷害100左右,每秒攻擊3次。補傷害效果不錯。

防彈型技能

風牆:t1級法術,耗藍100,傷害感人,但是能夠很好的防禦大型彈幕。持久力強。

衝擊波:t1級法術,耗藍100,傷害不高於500,優點在於對戰boss彈幕群時,衝擊波的爆炸可以清掉很大一個圓形內的彈藥,不會遇到風牆兩面夾擊的問題,並且能彈飛匕首這種近戰怪。缺點是需要精確瞄準,一旦沒打中就麻煩了。

棱鏡光譜:t2級法術,耗藍100,傷害主要是灼燒傷害100*6,外加孢子暴擊450左右。傷害不錯,孢子可以相互aoe,但是問題在於釋放延遲。在怪海群裡釋放棱鏡光譜很容易因為延遲被怪打,這招的射程又不遠,大部分情況不如重力光柱。

磁力風暴:t2,很吃地形的法術,藍耗50,傷害100+100*11(單次碰撞加11次磁力圈持續傷害)。能讓boss吃滿時挺厲害的,但是吃不到地形加成時基本沒用。打第五個boss有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