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裝備覺醒與共鳴機制介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裝備覺醒的作用

提升傳奇道具的加成效果

在本作中,傳奇裝備可以通過“覺醒”來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屬性和加成效果,而且還能更改外觀,從而使角色的實力更加強大。

主裝備槽中的6個部位的裝備都可以進行覺醒,因此身上最多同時擁有6個覺醒詞條。

覺醒可以為傳奇裝備提供減少技能冷卻時間、提升傷害、增加召喚物生命值等屬性加成。

解鎖傳奇寶石共鳴

傳奇裝備覺醒後,也會解鎖一項新的特質——共鳴,利用額外的傳奇寶石進一步提升其屬性。

在共鳴頁面中,也可以使用特定種類的其他傳奇寶石提升主寶石的共鳴度,從而提升裝備的效果。

共鳴等級達到一定程度後,傳奇裝備的外觀還會發生變化。

覺醒裝備

將傳奇寶石提升至10級

首先要做的就是將任意一顆傳奇寶石強化到10級,這一步需要消耗多個同類型的寶石,也是最困難的一步。

將傳奇寶石鑲嵌到傳奇裝備上

下一步就是將強化後的傳奇寶石鑲嵌到想要覺醒的裝備重。既可以將傳奇寶石放到背包裡攜帶,額可以在寶石商人那裡管理已擁有的傳奇寶石。

獲得材料“黎明迴響”

最後一步就是取得必要材料“黎明迴響”,這個材料可在遊戲內的商店中購買,售價為1000個永恆之球。

找到覺醒裝備的NPC

完成以上準備後,前往威斯特瑪找到珠寶大師,就可以進行裝備的覺醒了。

寶石共鳴

覺醒後自動解鎖

覺醒任意一件傳奇裝備後,此裝備就會自動解鎖共鳴功能。

再次和珠寶大師交談即可進行寶石共鳴。

使用傳奇寶石提升共鳴度

在共鳴介面中,可以新增更多傳奇寶石。寶石的等級不同,能夠提供的屬性加成也就不一樣,因此在新增時一定要觀察好,優先考慮加成最多、最適合本職業的傳奇寶石。

高等級的共鳴會更改外拐

共鳴等級達到一等程度後,已覺醒的傳奇裝備也會獲得獨特的外觀,例如能發光的盔甲、翅膀裝飾等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