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度神劍 3 (Xenoblade Chronicles 3) 戰技連擊實戰打法思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Wishing028

來源:遊民圈子

素質四連指的是破防-倒地-浮空-猛擊,或者破防-倒地-眩暈-爆裂。爆裂四連到後期才比較方便打,這裡只說猛擊四連。

猛擊四連最快達成方法是解鎖閃光擊劍士後,諾亞-閃光擊劍士、彌央-劍鬥士湊齊四連,不過這麼打容錯不高,所以推薦裡克&馬娜娜入隊後再搭陣容,也不差這點時間。

陣容選擇

諾亞-閃光擊劍士、彌央-疾風士、優妮 -醫護銃兵、泰恩-戰術士、蘭茲-重灌衛士、聖奈-破碎士、裡克&馬娜娜。彌央、優奈、泰恩可以換職業,不過試了很多陣容還是這套最穩。

四連相關的技能都記得帶上,注意諾亞一定要帶抹消一閃和反逆之刃,聖奈一定要帶戰錘前突,裡克&馬娜娜的小鹿亂撞步伐放在B鍵比較好

飾品寶珠隨意

打法思路

1.控制蘭茲,開怪後等裡克破防

2.等到破防時間快結束時倒地

(這裡注意切換看一下聖奈,如果聖奈大招沒好就不要打倒地,等裡克第二輪破防,前面拖時間也是為了儘早拖出聖奈大招,不過除非聖奈位置好,否則一般都要等第二輪破防)

3.倒地後聖奈接浮空

4.浮空後諾亞接猛擊

5.迴圈

這裡最關鍵的還是聖奈的大招充能時間,如果裡克太早破防再等一輪也無所謂,因為蘭茲的倒地CD接近半分鐘,而裡克的破防只需要十秒。這也是為什麼要手控蘭茲,就是為了靈活控制倒地的時機。

另外第一輪猛擊打完就可以換成手控奶或者T了,這裡建議手控優妮,利用好集合與大招回血陣的奶量,可以說只要不是秒,優妮都能把血線抬起來。而且關鍵時刻也能變銜尾蛇抬血量。

掌握以上技巧基本就夠通關了,以上也只是我對本作戰鬥模式的一點摸索,應該也只是整個戰鬥系統的初窺門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