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異度神劍 3 (Xenoblade Chronicles 3) 珍稀怪物位置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Hygge

來源:遊民星空

亞艾提亞地區

追隨的莉莉絲

該怪物位於9號殖民地正面入口西側。

該怪物的等級為5級,在平原中的石頭上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餓狗的維斯

該怪物位於古拉·弗拉巴低地中的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的等級為9級,在低地中的木樁旁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禍從口出的孔帕帕

該怪物位於米利庫平原河西邊的岸上。

該怪物等級為12級,在河岸邊即可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候鳥的奇爾克

該怪物位於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的等級為14級,在米利庫平原南邊的河中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尋找住處的卡利

該怪物位於亞爾菲特溪谷中的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的等級為21級,在溪谷中的山洞裡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醜陋的迪普斯

該怪物位於9號殖民地東北邊。

該怪物的等級為24級,在高地上的湖中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仁慈的瑪麗亞貝爾

該怪物位於穆莫爾山丘中的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等級為29級,有時會在天空飛行有時會降落至地面,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食岩的裘多瑪

該怪物位於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的等級為31級,它會在草地上來回徘徊,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鋼殼的澤利卡

該怪物位於下圖所示位置,從湖泊東邊進入洞窟後即可抵達此處。

該怪物的等級為53級,在湖東南邊的高地上可以找到該怪物,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魔風的庫加塔

該怪物位於燈火山丘地圖的北部。

該怪物的等級為59級,在非戰鬥狀態下會一直飛在空中,將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霸道的基加坦斯

該怪物位於米利庫平原中的下圖所示位置。

該怪物的等級為80級,在米利庫平原偏北部的河道附近可以找到該怪物,其消滅後可以解鎖位於此處的冠名者之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