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百龍裝飾品一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來源:篝火營地

《魔物獵人崛起:曙光》新增百龍裝飾品,百龍裝飾品只有特定的槽和武器才能使用。

痛恨龍珠【2】痛恨一擊負會心發動時, 傷害有幾率增加。
屬痛龍珠【3】弱點特效【屬性】以弱點屬性攻擊屬性弱點部位時, 屬性傷害稍微增加。
護刃龍珠【1】防禦打磨術Ⅰ進行防禦時, 鋒利度不會降低。
護磨龍珠【3】防禦打磨術Ⅱ進行防禦時, 會稍微恢復鋒利度。
鬼激龍珠【3】鬼人激化在鬼人化狀態下進行攻擊時, 鋒利度消耗加倍,但會心率上升。
大奏龍珠【2】大音量演奏擴大演奏效果發動時的影響範圍。
變擊龍珠【3】瓶變形強化變形攻擊時, 賦予瓶特殊效果。
曲續龍珠【2】曲射效果持續延長弓的曲射效果時間。
破龍龍珠【2】龍種特效對鳥龍種、飛龍種、獸龍種、海龍種 魚龍種、牙龍種怪物造成的傷害增加。
破空龍珠【2】空棲系特效對擁有飛行能力的怪物 造成的傷害增加。
破流龍珠【2】水棲系特效對棲息於水域的怪物 造成的傷害增加。
破小龍珠【1】小型特效對小型怪物造成的傷害增加。
火擴龍珠【1】火異常狀態特效攻擊火異常狀態下的怪物時, 傷害增加。
水擴龍珠【1】水異常狀態特效攻擊水異常狀態下的怪物時, 傷害增加。
雷擴龍珠【1】雷異常狀態特效攻擊雷異常狀態下的怪物時, 傷害增加。
冰擴龍珠【1】冰異常狀態特效攻擊冰異常狀態下的怪物時, 傷害增加。
怨魂龍珠【2】怨虎龍之魂自身處於鬼火狀態時, 攻擊力上升。
天魂龍珠【2】天彗龍之魂龍屬性異常狀態發作時, 龍屬性攻擊值變為1.2倍。
霞魂龍珠【2】霞龍之魂攻擊命中時,有極小可能會強化體力、 耐力、攻擊力、防禦力中的一項。 效果容易再次發動。
鋼魂龍珠【3】鋼龍之魂若攻擊在短時間內連續命中怪物, 會心率會階段性上升。
炎魂龍珠【2】炎王龍之魂武器攻擊造成的爆破傷害稍微增加。
風神龍珠【2】風神龍之魂根據裝備的鳴神系列防具數量, 大幅提升武器的防禦加成。
雷神龍珠【2】雷神龍之魂根據裝備的風卷系列防具數量, 小幅提升武器的會心率。
指揮龍珠【1】隨從指揮術隨從艾露貓・牙獵犬的 攻擊力與防禦力上升。
魂鳥龍珠【1】鬼火鳥加倍偶爾會增加鬼火鳥的效果。
龍杭龍珠【3】龍杭炮強化將龍杭炮的威力強化1個階段。 此外,爆杭炮的強化效果時間延長。
破獸龍珠【2】牙獸種特效對牙獸種怪物造成的傷害增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