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銃槍詳細開荒攻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狼魚

來源:NGA

由於個人鍾愛全彈流+真全彈流,所以就只分享這一流派的了,龍杭和物理流就不推薦了。

解鎖超全彈之前的替換技:

防禦鋒刃,地裂斬,快速換彈,龍杭炮,暴風突進(紅藍兩本書帶一樣的)。

解鎖超全彈之後的替換技:

紅書:防禦鋒刃/反向風暴,超級全彈發射,快速換彈,龍杭炮,暴風突進。

藍書:防禦鋒刃/反向風暴,超級全彈發射,快速換彈,爆杭炮,暴風突進。

為什麼要藍書帶爆杭炮?爆杭炮有個好處是,超全彈開禦龍的時候,如果你帶的是爆航炮,那麼所有傷害都是一口氣炸出去的/如果帶的是龍杭炮,因為龍杭炮會有提前傷害,導致後續的傷害吃不全。當然這個也可以看個人需求自由選擇。

百龍珠

初期默認選鬼火鳥幾率加倍,之後換龍種特攻。

開荒配裝

剛進入曙光選下面這套。

武器:雌火龍銃槍/妃蜘蛛銃槍/怨虎龍銃槍都可以。

防具:省心的話直接爆鱗龍一套。

核心技能:翔蟲使3,炮術3,增彈2,防禦性能5,防禦強化1-3,迴避距離1-2。

M1

進入曙光立刻可以做到的技能/孔位/裝備。

翔蟲能手3,防禦性能5,炮彈裝填1,防禦強化1,看破1,迴避距離2。

武器孔位s1,防具孔位s4*3,s1*2,s2。

裝飾品可以追加炮術3,炮彈裝填1,加速研磨3。

蟹鉗銃槍,巨蜂頭,大名蟹鎧甲,大名蟹腕甲,炎火裝腰甲,毒狗龍護腿。

打過大名盾蟹後,做大名盾蟹的銃槍。

礦石除了廢神社都有,骨頭在密林。

防具可以做巨蜂頭,大名盾蟹胸,大名盾蟹手,炎火村腰,毒狗龍腿(這個可以不做)。

M2

打過岩龍後,做一個岩龍的腿。

M3

打過妃蜘蛛後,可以升級大名盾蟹的銃槍了。

深紅角需要大名盾蟹破殼2次(把角打斷),直接捕獲也有幾率出。

也可以轉雌火龍的銃槍,但是要一個天0怨念物。

如果想要提升防禦力,可以打這個支線任務[考察因為饑餓導致的能力下降],會解鎖守護者防具。

技能很防禦向,但是孔很多,一共是1個3,2個4,5個1,2個4。

接下來講講M4。

M4

打過電龍打完兩個M4精選後,回村子找教官,終於可以用超全彈了。

武器方面,可以去找胖虎把胖虎銃槍刷出來,因為放射比通常要多一段龍擊炮傷害,更適合打超全彈流。

嫌麻煩也可以用狗狗銃槍,做支線任務[尋找理想的素材]

防具方面,如果可以熟練使用快速切換,並且能準確把握時機,那麼我強烈推薦換上冰狼龍的手、腰(這個可以不換)、腿。

合氣這個技能是只要你在即將被打到的時候快速切換,那麼就會派生自動迴避,並且恢復半個翔蟲。熟練運用的話蟲子會轉得飛快。

M5

到了M5可以打爆鱗龍了,把頭、胸、腰換成爆鱗龍的(毫無怨念物)。

武器方面,胖虎銃可以再上一層樓了,但是需要一個怨念物(霸王證打爵銀龍給)。

如果對吸血有想法,可以做爵銀龍的胸、手、腰,混搭爆鱗龍的頭、腿。

但是爵銀龍三件套很難做,主要是需要2個尾巴,這玩意太難了。

如果做出來的話可以參考我這一套,護石是翔蟲3防強2S311,防強無所謂的,一般來說翔蟲2S3就可以(因為爵銀龍手有翔蟲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