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魔物獵人 崛起 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DLC無限刷護石方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不能天使
來源:遊民星空

無限刷護石方法

前提條件

  • 擊敗曙光DLC的最終BOSS並達到MR★6
  • 有足夠的製作素材
  • 至少有10個迅煉丹

詳細步驟

步驟1:打開菜單→存檔→將自動儲存設置改為“不自動儲存”。

步驟2:進入雜貨店的煉金術介面,選擇【煉金術·神氣】,直接煉5鍋護石,然後使用5個迅煉石立即完成煉金。
注:如果想提升效率,也可以直接煉10鍋護石,不過這樣會消耗更多素材,請自行取捨。

步驟3:查看煉金結果,如果裡面有你想要的護石,就直接領取並手動保存遊戲;如果沒有想要的,就返回標題介面並選“否”(不保存遊戲)。
注:如果選擇“是”就會保存資料,就只能拿著這些不想要的護石了,而且材料也會直接浪費掉,所以一定要選否!

步驟4:重進遊戲,再進入【煉金術·神氣】介面,這次只煉1鍋護石,而且不使用迅煉丹。

步驟5:去找旁邊的阿爾洛教官→鬥技大會任務→下位/上位→鬥技大會05,站著不動讓金獅子打,直到任務失敗。完成此任務也可以,不過還是直接死掉效率更高。
死掉後系統會詢問是否要保存,這裡隨便選一個即可,存不存檔都行。

步驟6:領取剛才煉的1鍋護石,然後保存遊戲並退出到標題介面。

步驟7:重複步驟2和步驟3,這樣就能用煉1鍋護石的成本刷5鍋(或10鍋)護石,使用此方法即可快速刷新護石表,刷到想要的直接領取即可。

推薦煉金素材

在曙光DLC中,玩家可在交易船介面使用“幕後交易”功能獲得特濃神秘油,這個素材的評價值為200,可以直接製作1個護石,就不用再費勁堆怪物素材了。
進入埃爾迦德後,一定要先解鎖交易船功能,然後確保3個隨從都帶著介紹信,一直掛著就能拿到特濃神秘油。而且建議留著材料,然後使用上述方法刷護石。

素材評價值獲得方法


特濃神秘油
200交易船“幕後交易”


濃稠神秘油
100MR3+任務獎勵


藥用神秘油
50MR1-2任務獎勵

煉金術

【煉金術·神氣】與【煉金術·幽玄】

這兩種煉金術練出的護石是完全隨機的,但有更高的幾率出現強力護石。如果想直接煉出特定技能,那麼也可以使用其他3種煉金術。

【煉金術·輪回】

其他幾種煉金術都是使用素材或道具進行煉金,【煉金術·輪回】則是使用護石作為材料,也就是說可以重鑄不想要的護石。如果身上多餘的護石很多,或者素材很少,那麼可以考慮使用此方法進行煉金。

各煉金術可出現的強力技能

其中「弱點特效」和「超會心」用途廣泛,可以用到絕大多數配裝當中。

煉金術技能


煉金術·水鏡
翔蟲使、吹笛名人


煉金術·陽炎
納刀術、火/水/冰/雷/龍攻擊強化


煉金術·月虹
弱點特效、看破、利刃


煉金術·幽玄
弱點特效、攻擊、超會心


煉金術·輪回
弱點特效、攻擊

高效刷素材方法

除了使用上述提到的特濃神秘油、濃稠神秘油和藥用神秘油之外,使用怪物素材或特定的材料也可以進行煉金,接下來向大家介紹一些刷素材的方法。

刷雷神龍素材

在集會所★7緊急任務“雷神”中,玩家需要討伐1頭雷神龍,重複做任務就能快速刷取雷神龍素材。雖然雷神龍素材的評價值不是最高的,但獲取它的速度卻是最快的,每次花5-10分鐘時間就能打一遍,熟悉了雷神龍的機制後,甚至能打到5分鐘以內。

刷掉落物素材

在禦龍狀態下,攻擊大型怪物可使其掉落至多3個素材,藉此也可以實現刷材料的目的。雖然這種方法的效率不如刷雷神龍,但難度不高,可以輕鬆刷。

步驟說明
首先尋找一個適合刷素材的任務/素材,這裡向大家推薦幾個任務:
★7“刺穿兔團子的四根角”-狩獵2頭角龍
★7炎國之王-討伐1頭炎王龍(需要達到HR40+)
★7來自彼方的凶星-狩獵1頭神秘紅光天彗龍(需要達到HR100+)
尋找區域內另一隻非目標怪物,並對其進行禦龍,這種非目標怪物更容易進入禦龍狀態
注:高傷鐵蟲絲技會使禦龍更簡單,例如狩獵笛的[震打]和大劍的[金剛蓄力斬]
找到目標怪物,攻擊它3次,使其掉落3個素材(地上的閃光點)
使目標怪物其進入禦龍狀態,然後再對其進行禦龍
轉身攻擊第一次禦龍的那只怪物,使其掉落3個素材,此時地上會有6個可拾取的閃光點
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將地上的素材撿起來
都撿完之後退出任務即可,注意不要點到放棄任務,否則就做無用功了

刷百龍擊退證

在百龍任務中獲得的“百龍擊退證”也是相當不錯的煉金素材,出率和評價值都很高。完成一個任務就可以獲得很多百龍擊退證,因此如果覺得刷雷神龍比較費勁,那麼也可以用這種方法替代。

刷獵友票券

進行線上遊戲時,除了常規獎勵外,還能獲得“獵友票券”,這種素材也可以用於神秘煉金。
通過連線可積攢獵友點數,完成任務後,結算介面中會追加“獵友點數”,積攢點數就可以獲得各種道具,還能隨機索取12張獵友票券。


<

div>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