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零氪玩家單人日常任務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

作者:雪暴君

來源:凱恩之角

零氪玩家的單人日常任務推薦

雖然在暗黑不朽裡,滿級之後的地獄難度刷副本都需要組隊,但是遊戲裡也給獨狼玩家們準備了很多可刷的任務。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些可以單人快速完成的日常任務。

第一,每日首殺。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第二,也是最重要的,每天領取一把免費稀有秘境鑰匙以及在代幣商人處兌換兩把稀有鑰匙,另外記得看看限時提供的商品裡還有沒有鑰匙出售。攢了鑰匙在不朽秘境裡打滿每週的餘燼材料即可。完成時間3分鐘以內。

第二,暗影會的合約任務,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視任務複雜程度,完成時間在10分鐘以內。

第三,赫拉迪姆的遺產,每天可以刷一次地宮,掉落免費的鑰匙開箱獲得永久屬性提升材料,完成時間在3分鐘左右。

第四,每日懸賞任務,獎勵非常豐厚,視任務複雜程度,完成時間可能需要30分鐘左右。實在沒時間的,也可放棄。因為懸賞任務是可以積累三天的,等有空的時候再來刷也未嘗不可。

第五,收集怪物精華,每天可注入3次精華,一般在做懸賞和合約任務時就已經差不多攢夠一次了,野外區域變數較多,這裡的完成時間不定。推薦到人群密集的區域來刷,比如佐敦庫勒圖書館東北角區域,可以節省較多時間。

第六,支線任務,這裡分為兩個部分,一是來到城中冒險任務NPC這裡,每天可領取指定的3個支線任務,這些支線任務的劇情還是挺有意思的,推薦來這裡看看。完成時間在15分鐘左右。二是逛野外完成隨機的支線任務。

這些任務加起來,單人可以在一小時左右完成,可以說是比較休閒的玩法了。假如你還有時間的話,推薦到佐敦庫勒圖書館裡跑滿每天的5張書頁。最後,別忘了要領取戰鬥點數的寶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whatsapp